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社交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一半员工未来将远程办公 称效率与在办公室一样

2020-05-22 08: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2日 消息:昨日,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表示,预计在未来5到10年间,Facebook50%的员工将永久远程办公。目前95%的Facebook员工都在远程办公,项调查发现50%员工都称其在家工作的效率与在办公室一样高。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Facebook将于 7 月 6 日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重新开放其办公室,复工之后,Facebook计划将办公室的占用率限制在25%。

在 4 月 29 日的Facebook投资者电话会上,Facebook CEO扎克伯格曾表示,自己反对太快复工。扎克伯格称,现在世界有很多不确定性,自己非常担心这次疫情会比大家预期的持续时间更长,并担心感染率在降到最低之前,太快的去某些地方会导致未来疫情爆发,带来更糟的长期卫生和经济后果。

此外,Facebook还推出了视频会议产品Messenger Rooms,供用户免费使用。Messenger Rooms将允许 50 个人同时进行视频通话。PC端最多展示 16 人画面,移动端则最多能展示 8 人画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