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阴阳师偶像企划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阴阳师偶像企划在哪预约 代号OIP手游预约地址

2020-05-21 09:31 · 稿源:斗玩网整理

网易阴阳师偶像企划,即Onmyoji Idol Project,这是一款手游产品。同样也是由《阴阳师》手游IP衍生开发,那么如何预约阴阳师偶像企划这款游戏呢,我们来了解下具体的官网预约方法。

1、阴阳师偶像企划Onmyoji Idol Project以《阴阳师》手游IP为主题打造的一款手游产品,将会登陆iOS以及安卓平台。目前官方还未宣布这款游戏的具体玩法。

2、玩家已经可以在Onmyoji Idol Project官网进行预约游戏,内测时间以及内测激活码有可能通过预约来获得。

3、Onmyoji Idol Project上线时间也未确定,一般来说,网易的游戏内测时间通常不会很久,如果游戏开始内测的话,估计正式上线的时间会在2~3个月之后,大家可以关注官网上的通知。

4、Onmyoji Idol Project 官网预约地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