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暴风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风集团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瑞幸咖啡复牌首日暴跌36%;小米发布2020Q1财报

2020-05-21 08:14 · 稿源:站长之家

暴风集团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昨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未按期披露定期报告,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暴风集团表示,在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此前,暴风多次发布公告称,尚未完成聘任首席财务官的工作,现有员工无法承担 2020 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编制任务。 自公司披露与审计机构终止合作后,公司暂无年报审计机构。公司预计无法 在法定期限内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基于以上原因,公司预计无法在规定期限内披露 2020 年第一季度报告。

瑞幸咖啡复牌首日暴跌36%

昨日,瑞幸在纳斯达克恢复交易,盘前跌幅一度超过50%,截至昨日收盘,瑞幸咖啡跌幅为35.76%,股价报2.82美元,总市值为7.14亿美元。

5 月 15 日,纳斯达克向瑞幸咖啡发布了除牌通知。

昨日凌晨,纳斯达克表示,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 5 月 20 日上午 7 点(北京时间 5 月 20 日晚上 7 点)恢复瑞幸咖啡的交易。

小米发布2020Q1财报

昨日,小米集团发布 2020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小米营收497. 02 亿元,同比增长13.6%。

智能手机业务方面, 2020 年第一季度小米智能手机部分的收入达到 303 亿元,同比增长12.3%。智能手机销量达到 2920 万部,同比增长4.7%。 2020 年 3 月,小米在中国大陆的5G智能手机销量市占率已达14.1%。

2020 年第一季度,小米集团的互联网服务收入达到人民币 59 亿元,每年增长38.6%,占总收入比达到11.9%。 2020 年 3 月,MIUI月活跃用户数达到330. 7 百万,同比增长26.7%,其中,中国大陆地区的MIUI月活跃用户数为111. 5 百万。

此外,2020 年第一季度,小米境外市场收入达到人民币 248 亿元,每年增长47.8%,占总收入50.0%。 2020 年第一季度,按发行量计,小米集团的智能手机在印度连续第十一个季度保持补充量第一,当季市场份额约为31.2%。 2020 年第一季度,小米集团在尼泊尔的智能手机体积量排名第一,市占率达到了30.9%,相当于第二和第三名市占率的总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