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水滴筹最新资讯  > 正文

水滴筹轻松筹联合声明 官方声明原文一览

2020-05-20 17:14 · 稿源:用户投稿

对于此前“水滴筹、轻松筹员工在重庆肿瘤医院起冲突”的报道,水滴筹和轻松筹在5月20日发布联合声明,表示双方员工未发生斗殴和受伤,已达成和解。

以下是轻松筹水滴筹联合声明

近日,有媒体报道轻松筹和水滴筹员工在重庆肿瘤医院发生冲突,经查实,系双方员工在沟通中因误会产生的口角争执,并未发生斗殴和受伤,双方已达成和解。轻松筹已对涉事员工进行了批评教育,并面向全体员工重申了“初心至善,简单通透,持续创新,开放合作”的价值观,今后更好地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大病患者,感谢社会各界对轻松筹和水滴筹的关注与监督。

事件经过介绍

5月19日,有市民反应重庆肿瘤医院内水滴筹与轻松筹员工再起冲突 ,分别有来自水滴筹、轻松筹的员工因扫楼立项起冲突,在现场多人互殴。随后在当天晚上,涉事平台水滴筹和轻松筹工作人员均表示,冲突双方已和解。现场发生纠纷的双方无人员受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