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荣耀X10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X10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网址 荣耀X10配置价格公布!

2020-05-20 14:20 · 稿源:用户投稿

今天下午 2:30,荣耀将在线上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荣耀 X10 将正式亮相。

据悉,荣耀 X10 拥有行业内最多的 5G 频段支持。该机支持 9 个 5G 频段。综合目前的消息,荣耀 X10 将搭载麒麟 820 5G SoC,支持多达 9 个 5G 频段与 4000 万 RYYB 高感光摄影。

此外,荣耀 X10 采用了升降全面屏方案,分辨率为 FHD+,刷新率为 90Hz,触控采样率达到了 180Hz,这是荣耀 X 系列第一款高刷新率机型。荣耀 X10 采用 6.63 英寸 2400×1080 分辨率 LCD 屏幕,内置 4200mAh 电池,支持 22.5W 快充,采用侧边指纹。

价格方面,荣耀 X10 将在今天下午的线上发布会上正式揭晓。

荣耀X10新品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