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能工厂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中国标杆智能工厂”榜单公布 TCL华星榜上有名

2020-05-20 10: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e-works数字化企业网公布“ 2020 中国标杆智能工厂”榜单。此次共计 100 多家优秀制造企业参加评选,经过评审专家组最终综合评定,深圳市华星光电半导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工厂成功入选榜单。在智能工厂助力下,TCL华星实现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从而实现精细化运营,降低成本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

    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来自全国产学研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500余人参加。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榜单申报工作同步开启,申报单位可登录“科创中国”平台完成线上申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支撑引领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

  • 《财富》杂志公布 2023 年“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 腾讯凭借“99 公益日”上榜

    《财富》杂志9月27日公布2023年“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腾讯公司凭借“99公益日”登上榜单。《财富》杂志在榜首语中写到,财富增长并非企业唯一的目标。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2023 HEROSE Awards榜单发布,星光闪耀红颜会

    9月21日晚,在由红颜会主办的2023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颁奖礼上,被誉为“商界女性奥斯卡”的《HEROSE50·2023中国商界女性领袖年度人物》榜单隆重揭晓。国际传奇女性梅耶·马斯克、奥黛丽·赫本长子肖恩·赫本·费雷尔、国际影响力华人女性榜样靳羽西、新希望联合创始人李巍、中国香港女演员翁虹、中国内地实力女演员刘敏涛、中国内地青年女演员蓝盈莹等嘉宾与众多商

  • 2022全球PCB份额排行:中国台湾第一 中国大陆第二

    研究机构n.t.information公布了2022年PCB份额数据,2022年全球PCB产值约为88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中国台湾以31.97%市占率排在低于,中国大陆则排在第二,份额也有31.52%,二者份额相加超过了60%。中国大陆则在全球PCB百强榜中占据最多的位置,达到了64家,中国台湾也有27家,其他则分别是日本21家、韩国14家、美国5家、欧洲5家、东南亚5家等。

  • 澳大利亚从 2024 年起将允许包括 ChatGPT 在内的人工智能在所有学校使用

    在澳大利亚教育部长正式支持指导新技术使用的国家框架后,从2024年起,包括ChatGPT在内的人工智能将被允许在所有澳大利亚学校使用。「全国各地的孩子们都在使用它,联邦教育部长表示」,该框架由澳大利亚国家人工智能工作组修订,并在教育部长会议上获得一致通过。不同于中小学教育对ChatGPT的抵制,美国包括普林斯顿大学在内的高校拒绝禁止聊天机器人是建议由教授自行决定。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KubeCon China 2023 | 以开源促进智能世界底座共建,给世界提供更好选择

    9月26日,由Linux基金会、云原生计算基金会主办的KubeConCloudNativeCon0penSourceSummitChina2023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9月27日,作为全球云原生领先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开源生态建设的先锋,华为首席开源联络官、CNCF基金会董事任旭东代表华为在大会发表了“开源,跃升数字生产力”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伴随着IT产业的发展历程,软件开发模式,从自由软件、开源软件,走到了群智模式的开源生态,这个新范式。“源生无限,同行致远”,华为非常愿意与开源社区、开发者、行业伙伴和客户一起,结合AI时代的具体问题及挑战,通过开源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同大家一起共建公平、公开、健康、共赢的智能世界新生态。

  • 连中四元!三六零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9月21日,2023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正式发布。三六零集团连中四元,不仅同时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榜单,更在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中位列第二名。360智脑“全家桶”也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并将陆续开放智能创作、智能办公、智能社交、智能管理、智能营销等百余种生活及工作场景下的服务,重塑人机协作新范式。

  • CCS Insight 预测生成式人工智能 2024 年将面临现实检验:炒作减退,成本上升

    一家分析公司周二预测,明年,备受瞩目的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将迎来一次现实的检验。该公司指出,围绕这项技术的炒作已逐渐减退,运行此技术所需的成本不断上升,同时,针对这项技术的呼声也在增加,这些迹象表明该技术可能即将放缓发展。「图像生成和语音合成基础模型可以根据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发布的数据定制,以冒充目标,从实现了成本效益和逼真的深度伪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