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俞渝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当回应俞渝欲召开抢章座谈会:不予置评

2020-05-20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昨日,一封邮件在网上流传,邮件内容显示,当当网将在本周召集律师、专家及媒体召开“抢章座谈会”,将李国庆夺章行为引发的经济纠纷案件引向刑事案件,所邀律师、专家及媒体为与当当有“利益”关系或“可控”人员。

对此,当当网回应称,不予置评。

4 月 26 日,李国庆以股东的名义带领四个大汉去当当夺回公章。随后当当网回应称,公司已经报警,李国庆抢走的公章、财务章、财务部门章即日作废,李国庆在当当网没有任何职务。

4 月 28 日,李国庆表示:“当当股东之间出现了一些纠纷是暂时的,对大家造成困扰表示歉意。”

4 月 30 日,俞渝发布全员信称,李国庆去年起诉离婚,更多的是想得到当当股权,法院的审理还在进行当中。而他为了私利,无视法律进程,肆意扰乱当当。从摔杯到抢章,李国庆会持续演出闹剧,除了吃瓜,大家不必理会。当当网没有召开过股东会,没有修改过章程,李国庆不是当当的管理层,公司早已经跟他结束劳动关系,他用股东身份滋事,已经报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