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瑞幸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回应摘牌:出乎意料 相信最终调查能给出公正评价

2020-05-20 08: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今日凌晨,针对纳斯达克发出的退市通知,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发布声明道歉称,再次向广大投资人、全体瑞幸员工和客户诚挚道歉!相信最终的调查能够给所有人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

陆正耀表示,纳斯达克不等最终调查结果就要求公司退市,出乎意料。自己的风格可能太激进,企业跑的太快,也导致很多问题,但绝不是以“概念做局”去欺骗投资人。创业以来,自己的钱几乎全部投入到了实体企业中,质押瑞幸咖啡股票所得资金,也全部用于支持旗下各个企业的经营发展,没有用于个人挥霍,更没有转移资产。

陆正耀称,如果瑞幸退市,面临的困难和压力必将继续加大,但不论怎样,自己都会倾尽全力维持门店运营,竭尽所能挽回股东损失。

4 月 2 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公司coo刘剑及其下属等 4 位管理人员,涉嫌财务数据造假,导致公司 2019 年第二季度到 2019 年第四季度虚增了 22 亿人民币销售额。

4 月 7 日,美股开盘前,瑞幸咖啡宣布停牌,等待更多消息披露。截至当时瑞幸咖啡股价报4. 39 美元,跌幅18.4%,总市值11. 11 亿美元。

今日凌晨,纳斯达克表示,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 5 月 20 日上午 7 点(北京时间 5 月 20 日晚上 7 点)恢复瑞幸咖啡的交易。但在 5 月 15 日,瑞幸咖啡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除牌通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