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瑞幸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回应摘牌;上海停用丰巢小区自建快递架;美团回应美团单车无法解锁

2020-05-20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瑞幸回应摘牌

今日凌晨,针对纳斯达克发出的退市通知,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发布声明道歉称:“瑞幸咖啡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我再次向广大投资人、全体瑞幸员工和客户诚挚道歉!基于对特委会调查的尊重,我从未就瑞幸咖啡事件回应过任何媒体对我个人的质疑,也因此让帮助我创业的朋友们背负了许多莫须有的罪名,我同时郑重的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歉意”

陆正耀表示,纳斯达克不等最终调查结果就要求公司退市,出乎意料。自己的风格可能太激进,企业跑的太快,也导致很多问题,但绝不是以“概念做局”去欺骗投资人。创业以来,自己的钱几乎全部投入到了实体企业中,质押瑞幸咖啡股票所得资金,也全部用于支持旗下各个企业的经营发展,没有用于个人挥霍,更没有转移资产。如果瑞幸退市,面临的困难和压力必将继续加大,但不论怎样,自己都会倾尽全力维持门店运营,竭尽所能挽回股东损失。

4 月 2 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公司coo刘剑及其下属等 4 位管理人员,涉嫌财务数据造假,导致公司 2019 年第二季度到 2019 年第四季度虚增了 22 亿人民币销售额。

4 月 7 日,美股开盘前,瑞幸咖啡宣布停牌,等待更多消息披露。截至当时瑞幸咖啡股价报4. 39 美元,跌幅18.4%,总市值11. 11 亿美元。

上海首个停用丰巢小区自建快递架

昨日,上海首个停用丰巢快递柜的小区中环花苑发文称,将开设“中环花苑快递驿站”,作为丰巢快递柜和菜鸟驿站的补充。小区快递驿站的目的主要是为家中无人的业主提供代管服务,开放时间为: 5 月 20 日起试运行,每天7:00-21: 00 不限时间免费代管,专人看管。

4 月 30 日,丰巢宣布推出“会员服务”。普通用户可免费保管用户包裹 12 小时,超时后每 12 小时收取0. 5 元, 3 元封顶,节假日不计费。

随后,上海近 50 家小区的业委会发起讨论,表示将停用丰巢智能柜。

5 月 15 日,上海市邮政管理局表示,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和本市相关部门多方努力,积极协调丰巢公司与相关业委会、物业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各方站在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用邮需求和美好用邮需要的角度,为畅通快递“最后一百米”服务和提供群众收件便利,基本上达成了一致意见,全面恢复快件箱正常运行。

美团回应美团单车无法解锁

昨日,针对“美团单车无法解锁”一事,美团方面回应称,已第一时间火速排查并修复,为了表达诚意,决定提前开启“追粉计划”:今早因扫码解锁受到影响的用户可享受 3 天免费骑行权益!相关权益将陆续发放至个人账户内,请关注短信通知。

昨日早间,有大量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反映称,美团系统出现了宕机的情况,APP页面显示“开锁失败,抱歉,服务暂时不可用,请稍后再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