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数码宝贝交错战争最新资讯  > 正文

数码宝贝交错战争 数码宝贝交错战争好看吗

2020-05-19 16:11 · 稿源:斗玩网整理

数码宝贝交错战争对于国内的一些人来说还不是特别熟悉,很多人还不清楚数码宝贝交错战争到底好看不好看,今天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到底这个数码宝贝交错战争好不好看。

数码宝贝交错战争 数码宝贝交错战争好看吗?

数码宝贝交错战争》(日语: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英语:Digimon Xros Wars),东映动画制作的数码宝贝电视动画系列第六作,于 2012 年 7 月 6 日起每星期二夜里 7 时27分在朝日电视台系列产品刚开始播放。本作在系列中首次以分篇章段落形式播放,连接第一期(第 1 话至第 30 话)后共有“邪恶的死亡指挥官与七个王国”及“穿越时空的少年猎人们”两个篇章。

相对于前几作以进化为强化能力主轴,本作则以合体作为主轴,更因此数码兽之间等级完全消失,也没有所谓“伙伴数码兽”的设定。直至数码宝贝合体战争~邪恶的死亡指挥官与七个王国~,即第 30 话后重现进化形态,但由于本作设定了数码兽没有等级的关系,因此其所谓“超进化”和合体并没有本质上的差异,后来才设定“超进化”目的只是挽救本系列的旧观众对本作的支持与期待。

本作首次取消片尾曲和声优角色歌的传统惯例,原因是朝日电视台拒绝制作片尾曲和音乐经费不足(历代由富士电视台协力制作及播放)。在日本的观众追问制作组重新考虑片尾曲的要求后,朝日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以“把本话结尾的紧张气氛伸延至下一话开始”为理由坚持拒绝制作片尾曲,因此本作只有主题曲和插曲,欠缺历代播放片尾曲舒缓观众情绪的气氛。

由于本作第一期的收视率不足以支撑这个黄金时段、及持续因特备节目而停播,令第一期的 30 话足足花了八个月才播放完毕。

从数码宝贝交错战争的收视率来看的话,本作是不好看的,毕竟收视率就是说明一切,主要原因可能也跟第一部的数码宝贝有关,因为其太经典了,特别是数码宝贝的进化,让很多人都很痴迷这样的设定,有一种打游戏慢慢升级的养成感。

数码宝贝交错战争则是以“合体”为主题,缺少了数码宝贝的核心内容,那就是“成长”,这也是本作失败的原因,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观看个几集就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