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是名副其实的“小屏旗舰” 售价至少要涨200美元

2020-05-19 09:4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转眼间 5 月份也即将进入尾声,距离今年苹果的年度旗舰全新的iPhone12 系列的亮相也越来越近。综合当前比较可靠的消息,今年秋季苹果的年度旗舰iPhone12 系列将依旧提供iPhone 12、iPhone 12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关于最小杯的iPhone12 的更多细节得到曝光。

据外媒LETSGO DIGITAL最新发布的一段iPhone12 外观渲染视频显示,全新的iPhone12 的外观设计与早年间的iPhone5 十分接近,整体风格较为硬朗,同时刘海相对于前作将进一步缩小,只是亮屏后的黑边仍然十分明显。此外,虽然该机采用的是5. 4 英寸屏幕,但由于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其机身尺寸与此前配备4. 7 英寸屏幕的iPhone8 相差不大,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小屏旗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12 系列机型将提供iPhone 12/12 Max、iPhone 12Pro/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屏幕尺寸分别为5.4/6. 1 英寸、6.1/6. 7 英寸,四者均将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均搭载基于 5 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 处理器,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新机还将延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其中,两款iPhone12 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据悉,全新的iPhone12 系列很可能要延期上市,此前有消息称iPhone12 的起售价可能会与iPhone11 持平,不过近日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却表示,相较于iPhone 11,iPhone12 的售价至少要贵 200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