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斗牛士在斗牛时为什么要使用红色的布 支付宝蚂蚁庄园5月19日答案

2020-05-19 08:36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5月1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再次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斗牛士在斗牛时,为什么要使用红色的布?”这个太容易答错了,相信很多普通人都会认为牛对红色更加的敏感,但是正确答案恰恰是另外一个,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

斗牛士在斗牛时为什么要使用红色的布 支付宝蚂蚁庄园 5 月 19 日答案

今天问题:斗牛士在斗牛时,为什么要使用红色的布?

正确答案:增强现场感染力

西班牙斗牛(西班牙语:corrida de toros,意为“奔牛”)是一项人与牛斗的运动。参与斗牛的人称为斗牛士,主要流行于西班牙、葡萄牙以及拉丁美洲,更是西班牙的国技。斗牛的历史可追溯至史前时代的牛崇拜以及壁画中。

其实斗牛选用的公牛都是色盲,所以无论你拿什么颜色的布去展现在它眼前,斗牛都是没有感觉的,只有摇动的物体才能激起它们的斗志(之前关于斗牛士手中红黄相间的斗篷红色一面用来激怒公牛,黄色一面使牛安静的说法是没有经过确凿考证的谣言),所以哪天斗牛如果朝一辆风驰电掣的火车埋头撞去,你也不要感到奇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