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卸任软银董事 卸任日期已确定在6月底

2020-05-19 08:08 · 稿源:用户投稿

日本软银集团在5月18日发布公告称,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卸任软银董事,正式的卸任日期是为股东大会召开的 6 月 25 日,据软银介绍,马云软银董事会辞职的原因是马云本人的意愿。

马云卸任软银董事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将从任职 13 年的软银董事会卸任,正式辞任时间是6月25日,未来马云将继续投身教育和公益事业。根据软银的介绍,马云辞任董事的原因是个人意愿。在6月25日软银股东大会上,董事会提出三名新董事会成员的任命,届时董事会成员的人数也将增加到 13 人。

马云在去年就已经卸任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将职务交给了张勇,之后马云就逐渐淡出了阿里公司的工作,甚至连2019年天猫双11活动也没有露面。

软银回购股票,去年亏损超100亿美元

在宣布马云卸任董事的消息之外,软银还决定将回购最多6.7%的股份,这次的股票回购需要使用5000 亿日元。而软银本身的业绩也不太理想,根据软银的预测2019年该公司会有125 亿美元的运营损失,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的最大亏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