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下一代苹果iPad Pro曝光:采用mini LED屏幕,支持5G

2020-05-18 19:37 · 稿源: 快科技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将会加速在iPad系列上的更新速度,具体来说就是,iPad Pro系列有望一年两更。同时在屏幕上会有巨大升级,并且将支持5G网络。

报道中提到,下一代iPad Pro将采用mini LED显示技术,预计mini LED将带来各种改进,包括显示质量的提高和更长的电池寿命。苹果正在探索使用 1 万颗LED的mini-LED显示屏,每颗低于 200 微米。因为有更多的LED和更多的调光区,mini LED显示屏可以提供更深或更暗的黑色、更高的亮度,更丰富的色彩,以及更大的对比度。

行业人士直言,mini LED是苹果对抗三星OLED屏的重要手段,而实际效果一点都不输于后者,甚至要比三星的更强。预计iPad Pro显示屏的尺寸保持不变: 11 英寸和12. 9 英寸变型、支持原彩显示、120Hz动态刷新率的等。

并且iPad Pro可能并不是苹果唯一一款改用mini LED的设备,有报道称,Mac电脑也可能加入mini LED,其他iPad机型也将紧随其后,当然,旗舰要先用。

此外,苹果也会在新一代iPad Pro中使用高通5G基带,而新机的性能也会有显著提高,预计将换上于5nm制造工艺的A14X处理器,同时还有至少6GB的内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