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本周将重开超25家美国零售店 全球近100家已重新开放

2020-05-18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8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发言人周日表示,将在本周在美国重新开设超 25 家品牌商店,在这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中,在全球范围内全球近五分之一的零售店(近 100 家)已经重新开放。

今年 3 月,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苹果关闭了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门店。今年 1 月,沃尔玛开始关闭其在大中华区的 50 多家门店,并于 3 月中旬重新开业。

苹果零售主管Deirdre O'Brien周日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我们的承诺是,确信环境安全时,我们会重新开放店铺。”

她还表示,这些商店将实施社交距离规则,限制入店人数,有些只提供路边服务或店面服务。

上周,苹果公司在美国重新开放了首批五家门店,要求顾客和员工在进入店内之前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

目前,苹果在全球有 510 家专卖店,在美国有 271 家。据9to5Mac网站报道,该公司将于周二重新开放的 10 家在意大利的门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