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入股画师约稿平台“米画师” 持股15%成第二大股东

2020-05-18 09:22 · 稿源: Donews

DoNews5 月 17 日消息(记者 吴丽)天眼查数据显示, 5 月 14 日,米画师关联公司北京绮心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投资人为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此同时,公司的注册资本也由原来的约 407 万元增至约 479 万元,增幅为17.65%,此外新增董事之一为B站副董事长兼COO李旎。

北京绮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 3 月,法定代表人为米画师创始人秦欣,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市场调查;销售开发后的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机械设备、文化用品;出租办公用房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目前该公司工商登记的股东共有七位,其中本次新增的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5%,为公司第二大股东,秦欣本人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52.82%,此外公司股东还包括米哈游、AC加速器和乐游资本等。

据其官网介绍,米画师是北京绮心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约稿交易平台,可以轻松解决游戏制作的美术绘画需求。 2019 年 3 月,站内入驻 15000 位高质量自由画师, 800 位签约画师,超过 2000 单案例,交易额超 4000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