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丰巢快递柜收费最新资讯  > 正文

白岩松谈丰巢收费风波 白岩松具体说了什么

2020-05-17 11:11 · 稿源:用户投稿

近日蜂巢快递柜收费风波引起了很多小区业主和快递柜运营方之间的矛盾, 央视主持人白岩松也对这一事件谈了自己的看法,白岩松称或许这是一个新的起点,快递柜得到真正发展的时代有望来了。

以下是白岩松谈丰巢收费风波

白岩松:这段时间以来,对丰巢收费的讨论争议甚至反对,其实是一件大好事。正是这种放大了的声音和关注,使很多人开始思考这种模式的可行性空间和下一步的走向,也会使政府的管理部门和市场主体,都开始琢磨自己该怎么办?而消费者恐怕也开始做好一定的准备,得到便利的同时,恐怕也会付出一定的费用。所以这段时间就是一次公开的讨论协商和博弈,也许这是一个新的起点,快递柜真正得到发展的时代,让各方都受益的时代快来了。

丰巢道歉并延长免费快递柜使用时间至18个小时

就在5月15日,丰巢发布公告称,对于近日快递柜收费一事表示道歉,同时修改了快递柜免费使用期限。用户免费保管时长由原来的 12 小时延长至 18 小时,超时后每 12 小时收费0. 5 元, 3 元封顶;节假日不计费;写字楼周六日(休息曰) 不计费;已付费用户赠送一个月的会员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