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松下最新资讯  > 正文

松下恢复在特斯拉内华达州工厂的生产 纽约州工厂延迟复工

2020-05-16 13:48 · 稿源: cnbeta

松下公司周五告诉The Verge,该公司已经恢复了在内华达州里诺市外的特斯拉超级工厂Gigafactory制造电池的工作。但松下不会按计划在本周末恢复在特斯拉位于纽约州水牛城的太阳能电池板工厂的生产。

松下太阳能北美公司(PSNA)总裁Mark Shima在The Verge获得的电子邮件中告诉员工,该公司不得不推迟带工人回来,因为工厂所在的地区--纽约州西部,不符合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的新标准,无法重新开工。“我们不会在本周六, 5 月 16 日重新开始生产,”Shima在周四发出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新的目标日期取决于伊利县的COVID- 19 的情况,未来几天内会我会公布消息。”

纽约州西部地区达到了七项标准中的五项。但为了达到要求,该地区需要净住院人数连续 14 天下降,或者三天内平均每天新住院人数少于 15 人。此外,还需要有 14 天的医院死亡人数下降--或者,三天平均每天死亡人数少于 5 人。由于纽约州西部地区还没有达到这些标准,所以“居家令”被延长到 5 月 28 日。如果该地区在这之前满足这两个最后的标准,松下公司可能会被允许让工人复工。

据The Verge此前报道,松下在 3 月中旬就关闭了纽约工厂的运营,后来有一名员工对COVID- 19 检测呈阳性。在过去的几周里,松下公司花了几周时间准备让工人们回到水牛城工厂。根据其中一封邮件,该公司甚至告诉工人们向州长办公室请愿,要求允许PSNA提前恢复运营--这一努力似乎是徒劳的。Shima在 5 月 9 日的一封邮件中告诉员工,该公司正计划将员工的空间隔开 6 英尺,提供口罩和湿巾,并在生产线上安装透明防护罩。

松下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它将结束与特斯拉在纽约工厂的合作关系。此前,它曾表示只在那里雇佣工人到 5 月底,并计划在 9 月前全面退出该工厂。一名现任员工告诉The Verge,松下北美工厂内部至少还有一个月的工作要做。

松下北美公司的一位发言人拒绝就纽约工厂延迟复工一事发表评论。该发言人表示,松下在内华达州超级工厂一直在 "稳步加班"。The Verge本周早些时候首次报道,特斯拉也已经在那里恢复了运营。内华达州州州长史蒂夫·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 )最近宣布了该州第一阶段允许部分企业重新开业的计划,这使得某些措施如口罩等被强制执行。

“我们正在与地方和州官员定期沟通,正在遵循州政府对必要企业的指导意见,并制定了强有力的健康和安全协议,其中包括社交距离和特殊清洁措施,”松下发言人在谈及内华达州工厂的复工时说。

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是否已经恢复了纽约工厂的运营;该公司没有立即回应多个置评请求。特斯拉最近因违反当地公共卫生命令,重新开放了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汽车工厂,最终与官员们达成协议,计划恢复全面生产。特斯拉CEO马斯克曾将旨在阻止新冠病毒传播的“就地避难令”称为 "法西斯主义",他甚至在本周表示,若逮捕特斯拉的员工,希望逮捕的员工是他自己。

Shima在周四给员工的邮件中表示:“请记住,PSNA的重要政策之一就是合规。PSNA将始终遵守州政府和地方政府的法律和官方指示,即使那些与我们PSNA的商业活动的意图不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