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一季度营收超预期 股价盘前涨幅超3%

2020-05-15 21:1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5 月 15 日,京东集团今天对外发布了 2020 年第一季度业绩,数据显示, 2020 年第一季度,京东集团净收入为 1462 亿元人民币(约 206 亿美元),同比增长20.7%,高于市场预期1365. 3 亿元。受此利好消息影响,京东股价盘前涨幅超3%。

财报数据显示,截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京东过去 12 个月的活跃购买用户数为3. 874 亿,较去年同期增长24.8%。 2020 年 3 月,京东移动端日均活跃用户数较去年同期增长46%。

物流方面,截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京东物流运营了 730 多个仓库,包含京东物流管理的云仓面积在内,仓储总面积约为 1700 万平方米。从 1 月 21 日至 3 月 31 日,京东物流累计承运医疗应急物资超过 7000 万件,总重量超 3 万吨,将来自世界各地的 1 万多吨医疗应急物资和生活物资运送至湖北。

对于一季度的表现,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表示,“京东能够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保持正常的高效运营,我们对此备感自豪,京东的员工为公司在建设更高效和可持续的社会方面持续做出贡献而感到骄傲。第一季度强劲的用户增长体现出消费者越来越依靠京东来满足生活中方方面面的需求,对京东提供的丰富优质产品选择和一流服务的承诺充满信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