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的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的副总裁魏志强走进拼多多直播间,向近30万网友推荐低糖电饭煲等高科技产品

2020-05-15 20:52 · 稿源:用户投稿

5月15日,美的集团副总裁魏志强走进拼多多直播间,在近30万拼多多网友面前,为美的系列产品代言。

直播当天,佛山市政府与拼多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线“佛山优品馆”,佛山市副市长乔羽以直播主持人的身份,带网友走近美的等佛山制造大牌企业,推介家电、家装建材、家纺、家居、食品饮料等优质产业带。

▲美的集团副总裁魏志强走进拼多多直播间,在近30万拼多多网友面前,为美的产品代言。

作为佛山制造产业带的排头兵,美的连续四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魏志强表示,美的从一家小镇企业发展成为今天世界级的科技集团,离不开佛山市政府的支持与佛山产业带这片土壤的培育。

近期,一批家电企业正在搭上直播带货的快车,企业高管们也纷纷亮相当起“主播”。魏志强此次做客拼多多直播间,专门为美的新推出的低糖电饭煲等科技产品带起了货。

““我们的这款低糖饭煲,现在卖得非常火,是专门为注重控糖、抗糖的人群研发,可以让米饭中的糖分降低40%。这个产品的核心技术,是这款饭煲里面的糖筛,包含了国家21项授权专利技术。这款产品还配置了立体加热技术,米饭受热更均匀,充分翻滚沸腾,蒸汽焖熟,粒粒饱满口感好。这款电饭煲真正实现了健康与美味兼顾。”魏志强说。

除了低糖电饭煲,魏志强此次带进直播间的美的高科技产品,还包括无风感空调、19分钟急速净味冰箱,以及不用水的空气洗衣机等等,它们均已上架拼多多平台,并占据了相关商品畅销榜的前列。

“美的一直坚持产品领先战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过去5年研发投入近400亿,先后在美国、德国、日本、上海、佛山投建5个全球技术研发中心。”魏志强说,美的希望做到科技与生活的完美融合,给用户带来便捷与优质的体验。

魏志强特别感谢了佛山市政府给予此次机会,能够让美的代表佛山优品,参与此次拼多多“佛山优品馆”的直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