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丰巢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邮政局约谈丰巢主要负责人 要求调整完善收费机制

2020-05-15 18:51 · 稿源:用户投稿

5 月 13 日,国家邮政局约谈了丰巢科技公司主要负责人,针对近期丰巢公司与杭州、上海少数小区物业因调整智能快件箱免费保管期限产生纠纷事宜,要求丰巢公司积极采取措施,调整完善收费机制,回应用户合理诉求。

国家邮政局相关负责人强调,《智能快件箱寄递服务管理办法》明确规定,智能快件箱运营企业在合理的保管期限内不得向用户收费。丰巢此次调整免费保管期限的行为虽未违反规章禁止性规定,但在调整过程中,存在着全局站位不高、风险评估不够,征询意见不足、应对处置不妥等问题,应进行深刻反思,汲取教训。

国家邮政局相关负责人提出,当下最重要最急迫的工作是要恢复运行秩序,保障消费者权益,确保末端网络稳定,为各行业复工复产做好 “先行官”“排头兵”。妥善解决杭州、上海少数小区与丰巢的服务纠纷,需要各方以大局为重,充分考虑各方的实际困难和合理诉求,相向而行,寻求共识,尽快恢复社区正常投递活动。丰巢公司要提高站位,认真考虑用户诉求和业态发展需要,尽快提出合理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合理调整 4 月 27 日公布的全国性免费保管期限等相关经营策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