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巨量星图最新资讯  > 正文

巨量星图上线直播业务 品牌可直接对接抖音、西瓜视频主播

2020-05-15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5 月 14 日,巨量引擎旗下“巨量星图”平台上线直播业务,提供精准达人推荐、在线下单、营销数据分析等功能。通过“巨量星图”平台,品牌商可直接对接抖音、今日头条和西瓜视频的主播。

目前,首批抖音Top直播达人已入驻“巨量星图”,客户通过“我的星图”--“直播主播”--“抖音主播”点击,即可进入。

直播交易流程和短视频交易相同,客户在主播广场筛选达人、购买主播并填写任务要求,即完成下单。

在与达人/主播正式签约合作前,客户可通过直播主播广场查看到主播历史数据情况、直播精彩回放及粉丝画像基础数据等信息。

直播结束后,客户可通过观看直播回放、评价反馈以及了解传播数据进行验收,最终付款、完成合作。

在合作方式上,巨量星图采取固定价格方式,主播按小时报价,客户通过直播时长来购买。

资料显示,巨量引擎是字节跳动旗下的官方营销服务品牌,整合了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等营销资源的广告投放平台。而巨量星图则是致力于连接创作者和品牌主,促成优质内容营销的平台。其直播业务通过专业的数据洞察分析能力,为客户精准匹配达人,并提供完整的“投前-投中-投后”全链路营销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