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聚划算最新资讯  > 正文

兴风作浪的姐姐合体了!刘涛直播首秀超2千万人观看

2020-05-15 09:13 · 稿源: 互联网圈内事
《兴风作浪的姐姐合体了!刘涛直播首秀超2千万人观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刘涛直播半价卖房 联手聚划算半价卖房

淘宝聚划算发布消息称,演员刘涛将在淘宝上直播半价卖房,在和刘涛一起直播的还有演员刘敏涛,这场半价卖房直播将在5月14日晚上8点进行。

阿里巴巴聚划算联手淘宝直播 玩转“直播营销”新高度

2016年是中国网络直播元年,是直播平台井喷的一年,目前国内已经有200多个直播APP,互联网巨头公司也纷纷推出自己的直播平台。正是因为直播平台汇聚了十分庞大的人群,尤其是年轻人,其也就自然而然的受到企业和个人的追捧,成为重要的营销利器。那么问题来了,“直播营销”到底应该怎么玩呢?

淘宝直播怎么做?大牌的聚划算直播火了,小C怎么办?

最近很多小c店找我,问我有没有办法生存 ,于是我解析一个店铺,让你们重新跟着淘宝的新玩法。

刘涛直播一年干货总结,她还定下了新的小目标

“刘一刀”一岁了!这一年,在聚划算“刘一刀”直播间里,明星刘涛完成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卸妆,第一次跳女团舞,第一场直播就带货超1.48亿……

频频破亿的刘涛直播间,离不开她的选品逻辑

但即使在直播结束后,刘涛和她的直播团队也没有松懈,选品和直播过程的复盘依然在进行。面对着各大品牌送来的选品,下一次直播的选品工作也将再一次拉开序幕。

知瓜数据:乔欣&刘涛直播GMV达3200W+!姐妹带货分外吸睛

8 月 31 日晚,《欢乐颂》好姐妹乔欣空降直播间,和刘涛一起带货,姐妹相见不仅让直播间的氛围热闹起来,也创造了直播间近期成交额的小高峰。(知瓜数据-直播详情)1、直播间近期转化数据高峰从知瓜数据-实时监测报告来看,这场直播从 8 月 30 日晚 19 点 15 分开始,到 9 月 1 日 1 点 20 分左右结束,直播时长约 6 小时。观看人数约383. 5 万,获得超 380 万点赞。(知瓜数据-实时监测)其中乔欣 20 点 30 分左右出现,此时的实时监?

兴风作浪的姐姐合体了!刘涛直播首秀超2千万人观看

​“女神带货”的热闻反复刷屏, 5 月 14 日晚,素以“国民女神”著称的刘涛携手聚划算,着手挑战电商直播。从直播间热度看,观看人数在 2000 万以上,场面火爆异常,刘涛的带货直播秀也相当卖力,期间与“表情管理女王”刘敏涛的互动也收效不错,直播间的火爆人气与观众的高频反馈,都在印证着新模式的成功。

电商直播只能去南方?一家东北直播基地的电商野心

东北难做直播电商。有秀场但无电商,有主播但难留人。关于东北面临的困境,此前业内也做过分析,“Tech星球”曾发文《盛产“老铁”的东北,没有直播带货神话》,通过采访多位直播电商从业者,详细报道了东北直播电商存在的困境。

快手酒产业带电商直播基地落户山西 为酒文化古都带来新生

5月27日,快手山西酒产业带电商直播基地揭牌仪式在山西汾阳贾家庄裕和花园酒店举行。据悉,该基地由快手电商与山西快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办,旨在发挥各自平台优势,联动各方资源,创新平台和方式,推动山西酒产业经济发展,促进山西酒文化传播。揭牌当日,快手酒水负责人陈帅介绍说,“双方将共同探索直播电商新模式,为山西企业开展直播化营销提供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服务支撑体系。将会有专项的扶持政策支持山西酒产业的带的发展?

最近三场破纪录、最值得分析的电商直播,“套路”得人心?

“达人带货,都是套路”、“最近最值得分析的是某珠宝直播”、“过气网红怎么翻红”·······最近,一些新突围、快速成长起来的账号,成为了大家讨论的重点和关注对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