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家里饲养的大鹅他们的祖先都是什么 蚂蚁庄园5月15日答案

2020-05-15 08:33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5月15日,今天是本周工作日的最后一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比较奇葩是“家里饲养的大鹅,他们的祖先都是什么?”这个算是非常冷门的问题了,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家里饲养的大鹅他们的祖先都是什么 蚂蚁庄园 5 月 15 日答案

今天问题:家里饲养的大鹅,他们的祖先都是什么?

正确答案:野雁

野雁一般指大鸨,大鸨(学名:Otis tarda)是鹤形目鸨科的大型地栖鸟类。翅长超过 400 毫米。嘴短,头长、基部宽大于高。翅大而圆,第 3 枚初级飞羽最长。

从生物学的角度讲,鹅被列为是鸿雁或灰雁的一个变种或者亚种,故也称家雁,不过这一名称在现代汉语中已不常用。目前普遍认为中国家鹅和欧洲家鹅的起源不同,中国家鹅起源于鸿雁而欧洲家鹅起源于灰雁。

生物学家查尔斯·达尔文在他的《动物和植物在家养下的变异》一书中提到“在荷马史诗中就提到过早在古希腊时代鹅就被家庭化饲养了,而在古罗马时代的神庙里,人们饲养家鹅,作为奉献给神的牺牲”;还有人根据古埃及笔画遗留下来的资料,认为在公元前 2000 年左右,埃及就成功地驯化了家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