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OL季中杯最新资讯  > 正文

LOL季中杯赛程曝光,IG被分到死亡之组,出线形势不乐观

2020-05-14 10:49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LPL夏季赛的开赛时间已经确定在6月5日,在这之前LPL四支强队将于LCK的四支队伍进行一场季中杯的比赛,这对于很多英雄联盟玩家和观众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比赛。毕竟今年的季中赛MSI被取消,5月份就基本没有赛事可以观看,在加入季中杯之后,填补了这一时间段的赛事空缺。

对于这项新的赛事的规则以及赛程安排,很多玩家其实都不太清楚,不过这两天IG的辅助选手南风在直播时无意透露了季中杯的消息。当时南风在直播时发现弹幕里有观众在刷季中杯的消息,当时他还不清楚这一赛事的情况。于是打开手机看了下IG群内的消息,发现领队已经发了有关杯赛的信息。

不过南风很不小心,直接将赛程安排也读了出来,按照南风的说法,本次杯赛分组是IG、JDG、GEN、DRX在一个小组,TES、FPX、SKT T1、DWG分在另外一组。在小组赛阶段采用BO1单循环赛制。之后的四强和决赛估计会采用BO3和BO5赛制。按照赛制来看,本次LPL和LCK的季中杯采取类似MSI这样的杯赛形式,是争夺战队的冠军头衔,而不是洲际赛进行赛区对抗。

从小组分组来看,IG、JDG、GEN、DRX这一组当中,S8的总冠军IG居然是实力最弱的一支战队。从他们在季后赛的表现来看,很有可能会成为小组垫底的战队。JDG的战斗力不用说,他们刚刚拿到了LPL联赛冠军,气势正盛。而GEN、DRX在LCK的表现不算很好,但也没有那么糟糕。个人认为JDG和GEN会从这一小组出线。

另外一个小组来看,DWG实力最差,TES、FPX、SKT三队会争夺两个出线资格。这三支队伍任何一支战队出线或淘汰都不会让人意外。当然,个人的小希望还是LPL的战队可以拿到这次季中杯的冠军,让全世界再次看到LPL赛区的实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