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推特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将让部分员工在家工作 为什么这么做?

2020-05-13 14:57 · 稿源:用户投稿

推特将让部分员工永久在家工作,这一措施在本周正式公布。推特公司表示将征集员工的意愿自己选择是否在家中永久上班,不过具体有多少员工可以享受到这一措施还不清楚。推特其他的员工也被要求在9月之前不会回到办公室内上班。

推特为什么让员工永久在家工作

推特将让部分员工永久在家工作的原因是,该公司发现实行了居家上班之后,公司内有一部分员工更加喜欢远程办公,并且希望可以无限期地保持这样的工作状态,因此将考虑一部分员工的意愿推特推出了永久在家工作的方式,但推特没有透露这些在家办公的员工数量会有多少。

在家上班将成为趋势?

推特让员工永久在家办公,是第一家宣布这么做的科技巨头。5月初美国最大银行摩根大通表示,可能在疫情结束后继续让部分员工在家工作。另一大投行摩根士丹利的CEO在今年4月份也表达了类似观点,认为未来很多员工将继续在家工作。

科技巨头继续保持在家工作

目前多数的硅谷科技巨头都还保持居家上班工作方式,包括苹果、微软、Facebook等众多硅谷的科技巨头都推迟了回到办公室上班的时间,其中Facebook已经表态至少在夏天之前不会考虑回到办公室内工作。但对于这些公司员工有一个好消息,就是硅谷科技巨头都还未进行裁员等缩减人员的计划。

投票模块插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