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服装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中高端服装品牌LE FRIDDI以粤港澳大湾区为中心辐射全国

2020-05-13 11: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得益于独特的产品设计及市场认可,中高端服装品牌 LE FRIDDI 将在 6 月初于广西桂林开设又一品牌旗舰店。在今年 3 月份, LE FRIDDI 便在长三角地区江苏省落位品牌旗舰店,这一事件标志着其开始正式实施全国化战略。此前, LE FRIDDI 一直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布局运营多年的有广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高端AI人才紧俏,脉脉APP平台成就薪招聘盛宴

    根据脉脉APP平台的相关数据统计,与西安等全国主要城市相关的春季招聘活动——“职得去机会不容错过”中,众多知名AI企业,如之江实验室、思谋科技等纷纷参与,为求职者带来了超过3万个就业机会。这次招聘活动不仅满足了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双重需求,也凸显了人工智能领域的蓬勃发展。如今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迅速发展下,人才供应需求的差距更加明显脉脉APP会继续秉持初心,为企业和职场人士搭建沟通的双重选择桥梁,希望通过平等连接、精准匹配以及丰富的职场内容,脉脉APP可以为更多的职场精英完成梦想,帮助他们走向更广阔的职场天地。

  • 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

    3月28日,在2024AHF亚洲酒店及旅游业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同程旅行旗下艺龙酒店科技平台酒店品牌“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艺龙酒店科技CEO席丹丹女士表示,很高兴看到艺龙酒店在短短三年时间里即获得了业界的认可,这一荣誉既是对艺龙酒店品牌的认可,也是对艺龙酒店科技平台的肯定。艺龙酒店科技平台是同程旅行旗下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和采购贸易为一体的住宿产业综合平台,目前已有美豪酒管、艺程酒管、珀林酒管、安程酒管、清藤易家酒管、良程酒管、爱电竞酒管、美程酒管、吉程酒管、日本艺丽酒管等多家酒管公司入驻。

  • AICG人才供给小于需求,脉脉APP解决中高端人才供给难题

    自今年年初的chat_gpt爆火以来,AICG技术逐渐成为了当下各企业纷纷追赶的技术潮流,例如,在今年的3月16日,百度就发布了新一代大语言模型文心一言。根据脉脉APP的数据,AICG相关岗位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相关人才非技术岗年薪已高达90万。在此情况下,脉脉APP将不断更新技术与理念,服务中高端企业与人才,推动相关行业的繁荣。

  • 官宣!红旗品牌高端手机要来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据ECARX亿咖通科技”官方公告,在中国一汽第五届科技大会上,中国一汽与亿咖通科技签署智能座舱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副总经理梁贵友与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CEO沈子瑜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座舱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座舱域控相关产品设计与开发、生态终端相关产品合作共创、车联网生态运营及运维等维度开展合

  • 在奶粉全国十大品牌中如何挑选口粮?一次搞懂

    婴幼儿时期的宝宝太“脆弱”,稍微一个不留神就容易有不适表现,大多数宝宝在婴幼儿时期都有肠胃吸收不好的表现这类宝宝大多体质也比较差。“脆弱”宝宝再遇上断奶期更难缠,今天笔者教家长在奶粉全国十大品牌中如何挑选口粮,那些难搞定的育儿问题一次搞懂。掌握了宝宝的喂养规律,可参考奶粉全国十大品牌榜单为宝宝选口粮,其中合生元派星奶粉是很多家长都在为宝宝选择的品牌。

  • 家电家居一体!三翼鸟全国首家超级体验中心济南落地

    眼看万物复苏、桃红柳绿,很多人想要焕新家的念头愈发强烈。换一种更舒适的风格、换一套更智慧的家电……想法很美好,但实践才发现,家居是家居、家电是家电,设计是设计、施工是施工,一个完整的家,焕新它的各个步骤却是割裂的,东奔西跑、来回沟通,最终效果还是未知数。5.0不是终点,三翼鸟必将用更新、更精细的体验,让智慧美好生活更快更好地飞入千家万�

  • 权威认证!易开得荣获315“全国净水设备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等多项殊荣

    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日的到来,"质量"相关的话题再次获得大家的关注。2024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激发消费活力"。易开得也将继续坚定"中国芯护航中国水"品牌理念,持续创新净水科技,洞察消费需求,打造更细分的净饮产品,以航母级净水科技惠及更多中国家庭。

  • 30多年了!全国最繁忙的速公路之一停止收费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据广州北环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官方消息,3月23日零时起,广州北环高速公路,也就是S15沈海高速公路广州支线,正式停止收费。此前在2007年9月21日,广州环城高速的东环、南环、西环三段都停止了收费,如今终于全线免费。根据《公路收费条例》,经营性公路经营期限一般不得超过30年,在特定条件下可延长收费年限。广州北环高速1993年底全线竣工通车,迄今已经30年有余,是时候免费了。广州北环高速是全国第一条建成通车的中外合作高速公路,也是全国第一条环城高速公路,全长21.652公里,连接广州、深圳、珠海等,东西

  • 坐下来,陪伴才开始!慕思集团沙发品牌,2024质量陪伴生活范式席卷全国

    生活有很多问题,陪伴是最好的答案!洞悉当代人各种不得已的「失陪」困扰,慕思集团沙发品牌CALIASOFART&慕思·羡慕连续三年推出「321陪伴计划」,为陪伴创造更多空间和时间,让更多人认识陪伴重要性。2024年,第三季「321陪伴计划」慕思集团沙发品牌推陈出新,将陪伴与运动创新结合起来,倡导更高质量的陪伴方式——坐下来,陪伴才开始转变生活理念,一起做让生活变美好的事情,让陪伴发生,让爱不缺席,一个席卷全国的「高质量陪伴生活范式」,整出了「大动静」。从睡得更好,到坐感更好,让慕思集团沙发品牌逐步成为消费者高端家居的选择首位。

  • 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圆满闭幕 助力大湾区人才发展新机遇

    3月16至17日,为期两天的第六届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顺利闭幕!本次活动规模再度升级,不仅场地扩大,参展企业数量超过了200多家。本届更获香港人才办公室担任战略合作伙伴;以及与浙江省强强联合,现场也特别设置了浙江展团专区,汇聚了108家优秀单位参展。在人员构成上,本次本地求职者、内地背景人士以及外籍人士,分别占到4成、5成及1成;并且拥有硕博学历的求职者,高达6成!随着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的盛大开幕,相信这一年度盛事将成为推动香港与大湾区人才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力量,为香港乃至大湾区广大人才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以及提供了更多发展机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