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瑞幸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CEO与COO被停职 宣布调整董事会和管理层

2020-05-13 08: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 消息:昨日,瑞幸咖啡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终止钱治亚的CEO职务,以及刘剑的首席运营官(COO)职务。同时,已将其他六名参与或知悉虚假交易的员工停职或休假。

此外,瑞幸还发布内部信称,公司董事会已任命公司董事兼高级副总裁郭瑾一为代理CEO,任命曹文宝和吴刚为公司董事。

瑞幸还在内部信中向员工致歉称,危机事件发生一个月来,全体伙伴顶住了巨大压力,全力以赴服务客户。门店保持正常运行、供应链稳定运转、产品持续创新,都离不开全体伙伴的坚忍付出与同舟共济的担当。新一届管理层也将在董事会领导下,尽快重组公司组织架构、重塑公司价值文化,强化内控确保合法合规,尽一切努力保持经营稳定。

4 月 2 日,瑞幸咖啡“自曝”其公司coo刘剑及其下属等 4 位管理人员,涉嫌财务数据造假,导致公司 2019 年第二季度到 2019 年第四季度虚增了 22 亿人民币销售额。

目前,中国证监会已经派驻调查组进驻瑞幸咖啡,多位审计人员正在对瑞幸的财务状况进行审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就会计不当行为调查瑞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