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5600w是什么梗?直播弹幕刷5600w梗的来源介绍

2020-05-12 10:56 · 稿源:斗玩网

在很多直播视频弹幕中刷5600w是什么意思,5600万这个梗的来源出处是什么地方,有一部分网友对这个5600w的梗的具体意思还不清楚,这里我们来一起了解下具体的含义介绍。

弹幕5600w是什么梗

某次直播的时候英雄联盟职业选手Jackeylove(阿水)和绝地求生的职业选手小叮当(XDD)一起玩绝地求生这款游戏。而在当时这两个人都遇到了合约纠纷,其中阿水被要求赔偿600万,小叮当等被要求赔偿5000万,于是网友们将这两个的组合称为是“5600w联盟”、“半亿跳伞组合”。其中阿水还被叫做喻千万,小叮当被叫做左半亿。

阿水600万赔偿事件

此前有消息称,阿水和LPL某俱乐部签约了意向合同 ,但后来没有成功签订正式合同,阿水为了解约,因此支付600万

小叮当5000万赔偿事件

同样也是因为直播以及和战队的合约关系,小叮当被原来的绝地求生东家索赔5000万元。因此也被玩家们调侃是左半亿。当小叮当和阿水连个人组合在一起的时候,也就有了5600w的调侃,其实大家对这两位选手还是比较认可的,不过合约问题如何解决,似乎没有正式的公开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