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丰巢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小区发函丰巢被退回 称收费缺乏合同依据

2020-05-12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2日 消息:备受争议的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规则,遭到了国内不少小区的抵制。继小区暂停使用丰巢快递柜之后,今天零点,杭州东新园小区业委会向浙江丰巢科技有限公司公开电子邮箱发送《关于要求丰巢科技在收函后 3 日内解决违法收费问题的函》,函中称丰巢未事先告知并获得业主的同意,收费缺乏合同依据。

针对丰巢的违法收费行为,业委会多次与浙江丰巢科技公司沟通,希望切实解决以维系后续合作,“遗憾的是贵司工作人员虽明确表示将在 5 月 11 日前给出反馈意见,但时至今日,尚未看到贵司任何解决问题的诚意”。

值得注意的是,该邮件发出后,该小区并未等来官方的协商,而是收到了邮件被对方服务器退回的提示。为此,杭州东新园小区业委会发文询问要通过什么途径才能和丰巢对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