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哈啰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出行回应CEO杨磊被限制高消费:存在错误认定,正提出纠正申请

2020-05-11 1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1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中国裁判文书网日前披露大连正能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币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爱代驾)合同纠纷案进展,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日前向币达公司主要负责人杨磊发布限制消费令。据悉,杨磊曾任爱代驾CEO,同时也是哈啰出行CEO。

对此,哈啰出行表示,大连正能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币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同纠纷执行案[(2020)沪 0112 执 2286 号],被执行人上海币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币达”或“该公司”)与哈啰出行的运营主体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没有任何关联,对哈啰出行的正常运营不造成任何影响。

回应中提到,币达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杨磊作为该公司的自然人股东,已经完成出资责任,但杨磊本人不参与该公司的经营管理,不应属于被限制高消费的范围。

另外,杨磊的律师已经与执行法官进行充分沟通:经了解,存在系统更新迟滞、错误认定杨磊先生为币达法定代表人所致,律师团队正依法律规定及程序向执行法院提出解除限制消费措施纠正申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