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品 > 关键词  > 小米MIX4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4

2020-05-11 11:07 · 稿源:chinaz标签

5 月 11 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今天爆料小米下一款工程机采用的是双曲面挖孔屏方案,代号分别是 Apollo、Verthandi,刷新率最高为 120Hz。

据了解,Apollo 是古希腊神话中的光明、预言、音乐和医药之神,消灾解难之神,同时也是人类文明、迁徙和航海者的保护神。Verthandi 是北欧神话中掌管命运的诺伦三女神其中之一(排行老二)。有网友猜测,代号为Apollo、Verthandi 的工程机可能是小米 MIX 旗舰,命名可能是 MIX 4、MIX 4 Pro。

此前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 CEO 雷军在小米 10 青春版发布会上暗示,小米有一款「超大杯事,这应该就是小米的高端旗舰。尚不确定小米的「超大杯」指的是小米 MIX4 系列还是小米 10 Pro+(或命名为小米 10s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