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快手直播带货 销售额30分钟破亿

2020-05-11 08: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1日 消息:昨日晚间,董明珠在快手再次开启直播带货。数据显示,董明珠在直播开始的 30 分钟内产品销售额就已破 1 亿, 100 分钟成交额破 2 亿元,在全程 3 小时的直播带货过程中,成交额达3. 1 亿。

其中,正1. 5 匹品悦单冷定频空调销量超 6 万,快手补贴价 1799 元,单个产品销售额突破一亿。

此战绩已接近董明珠线上店 2019 年销售额。据悉, 2019 年董明珠线上店电器销售额为3. 5 亿元。

此前,董明珠曾在抖音开启了直播首秀,但因设备卡顿,销售额并不理想。

4 月 24 日晚 8 点,董明珠在抖音直播开启首秀。数据显示,董明珠直播首秀当晚累计观看 431 万,在线人数峰值21. 63 万,音浪收入为15. 33 万元。商品销售额22. 53 万元。

针对直播首秀,董明珠表示,首秀很失败,设备老卡,可见科技多么重要。直播首秀的目的不是为了带货,而是为了通过这个尝试帮助几万经销商了解出路。这次体验完以后,接下来还要再体验一场,把几万家门店都开成直播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