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irPodsStudi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高端头戴耳机被曝命名AirPods Studio:定价约2500元

2020-05-10 14:11 · 稿源: 快科技

关于苹果牌头戴耳机的传言由来已久,分析师兼靠谱爆料人Jon Prosser给出消息,这款头戴可能命名为AirPods Studio,内部代号B515,定价 349 美元(约 2468 元)。

考虑到AirPods的巨大成功( 2019 年出货 6000 万副),延续这样的品牌策略,显然有利于苹果推广。

此前Target在库存管理列表中提到了一款名为AirPods X的耳机,现在看来,难道“X”是“Studio”的占位符?

另外,苹果头戴耳机的证据在iOS14 代码中也有出现,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投资报告中同样透露,苹果高端头戴耳机今年中旬量产,这意味着夏季可能就会发布,比如 6 月份的WWDC。

关于这款头戴耳机的特性,除了极佳的音质、更强大的主动降噪外,续航时间相较于AirPods Pro(单次4. 5 小时,配合充电盒 24 小时)预计也会大幅改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