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身价暴涨 金山云上市首日大涨40.24%

2020-05-09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昨日晚间,金山云在纳斯达克正式上市,股票代码 “KC”,IPO发行价每股 17 美元,发行数量为 3000 万股。截至目前收盘,金山云大涨40.24%,股价达23. 84 美元,总市值约47. 74 亿美元。

受此影响,金山云董事会主席雷军的身家在一天之内增加近百亿元。

雷军持有金山云13.8%股份,上市首日雷军身家新增46. 82 亿元。此外,得益于金山云上市,小米在 5 月 8 日股价大涨8.1%,同为小米创始人身份的雷军身家增加65. 69 亿元。

在接受采访时,雷军表示:“金山云去年 12 月启动IPO,因为疫情本以为要黄了,非常忐忑,开了很长时间会,最终决定路演,第一是时机成熟了,第二如果在疫情的压力下金山云成功上市可以提振中概股的士气,因疫情期间中概股压力巨大。这次上市是金山云过去八年创业的总结,也是未来征程的开局,我对金山云未来充满信心!”

据悉,这是继金山软件、小米、金山办公之后,雷军执掌的第四家上市公司。目前,雷军在福布斯富豪榜排名第138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2024两会建议:建议加强培养AI人才

    雷军今日在全国两会上提出了多项建议,涉及绿色低碳、人工智能、智能驾驶和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他强调了我国在这些领域的发展潜力和面临的挑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策略。雷军的这些建议旨在推动我国在各个领域的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以适应全球变革的趋势。

  • 雷军2024两会建议:加强培养AI人才满足科技变革需求等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即将开幕。作为全国人大代表,雷军也公布了自己的2024两会建议。3.支持龙头企业承接智能制造重大专项,攻关关键技术装备。

  • 阿里2024新优惠:WoSignSSL证书首购4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WoSignSSL提供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这波优惠!一、阿里云WoSignSSL证书,支持国密算法和RSA算法WoSign品牌SSL证书由阿里云平台SSL证书合作伙伴沃通CA提供,上线阿里云平台以来,成为阿里云平台热销的国产品牌证书。沃通CA是依法设立的第三方电子认证服务机构,支持提供国密合规SM2算法SSL证书、全球信任RSA算法SSL证书供用户任选,能够满足阿里云平台用户不同的SSL证书应用需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及时解决SSL证书申请及应用问题,让客户轻松快捷地实现SSL证书申请及国密/RSA双证书应用,推动密码合规应用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人从众!带你直击itc保伦股份2024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首日盛况

    2月26日2024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近千家品牌商云集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观众参展作为一场声、光、视、讯完整生态产业链的行业盛会itc保伦股份携多款国产化智慧产品亮相1-D29展位展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客户朋友驻足观展为让关注音视频智慧集成的政企单位、投资和运营机构专业应用群体、高端用户更直观全面的了解itc智能化产品应用本次展会itc采用了线下展览线上直播形式给观众带来全方位的逛展体验01直击展会现场实况此次展会,itc重点展示了国产化音视频系统在实际应用中的创新成果。展出了由itc自主研发的小间距LED显示屏、分布式综合管理平台、无纸化会议、itcHUB智慧会议平板、专业扩声、数字会议、舞台灯光、声光影综合管理平台、KS卓越演出、inside沉浸声等领先行业的系统产品。itc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秉承“领先行业、造福人类”的企业使命,以一流的专业团队、先进的系统产品,为行业打造更多优质、高端的国产化音视频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促进行业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 效率提升 油耗降低!新款坦克400 Hi4-T亮相:3月22日正式上市

    长城坦克SUV今日发布了全新款坦克400Hi4-T车型的官图,并宣布该车将于3月22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车将搭载全新的米勒循环2.0T发动机,提升了热效率和燃油经济性。现款坦克400Hi4-T的售价为26.98-27.98万。

  • 我国202440天春运结束:预计人流量超84亿 超90%汽车出行

    为期40天的2024年春运今天正式结束,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预计超84亿人次。铁路客运量预计完成4.8亿人次。汽车普及率仍在逐步提升,加上春运携带家人、年货更为便捷,越来越多人自驾回家,这也难怪很多人都堵在高速上了。

  • 2024年春运正式收官:40天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预计超84亿人次

    为期40天的春运于3月5日结束。2024年春运40天内,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预计超84亿人次。强大的公路网络使得亿万人次的春运自驾返乡成为可能。

  • 雷军押全部声誉!小米汽车3年投3400人、100亿研发 从上市到盈利可能需数年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小米汽车宣布:3月28日(本周四)晚7点正式发布上市。雷军表示,SU7是他人生最后一次创业,愿意押上全部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过去的三年里,我每天都战战兢兢,经历着各色各样的困难与挑战。但我的内心一直有一个声音:向前!这是小米汽车迈出的第一步,也是我人生最后一战的开篇。雷军说道。首批试驾将于29日开启,覆盖全国76个门店,展示小米

  • 键盘一响、黄金万两:2400万人掘金网文圈

    “键盘一响,黄金万两”,这句充满野心的搞钱口号,不是什么传销组织蛊惑人心的话术是95后网络文学作者阿越创立的微信群名,群里聚集了300位网文创作者。大家都有一个通过网文写作实现财务自由的创作梦。天赋决定上限,勤奋决定下限,起起伏伏是常态。

  • 如新2024!“抖”志昂扬,“音”你不凡!

    线上直播经济在当今社会中展现出了巨大的优势与潜力,公司乘势为,为大家引入了抖音直播平台,为保障新平台的合规有序开展,公司正阶段性地为符合要求的伙伴开放抖音NUSKIN如新官方旗舰店的产品链接。这是一个全新的机遇,也是一个挑战,通过直播,我们可以即时地与观众互动交流,促进产品销售与新客链接;同时,这对伙伴们的分享内容也有着更加高的标准和严格的要求。3、保健食品仅可按官方产品标签分享国家对保健食品的审查非常严格,目前公司并未在抖音NUSKIN如新官方旗舰店上架保健食品,也并未开放大家在抖音直播时销售保健食品,如果大家在直播时提及保健食品,仅可按照公司官方产品标签上的内容进行分享;同时,大家也要始终牢记重点,即“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切勿在分享时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