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俞敏洪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敏洪谈接班人:子女接班可能性小 将从新东方年轻人中选

2020-05-08 1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今日,在央视财经直播节目中,谈及“新东方接班人”,俞敏洪表示,子女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人生规划,接班新东方的可能性非常小。接班人将在新东方的年轻人中选,能者为王,有创意有思想,对新东方文化有深度理解。

3月25日,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将退休。俞敏洪称:“我做企业到现在也没太大兴趣,如果我有兴趣的话,新东方应该比现在更大一点,未来我觉得新东方会交给更年轻一代人去做。”

俞敏洪表示:“疫情期间我已经在考虑自己退休和退休的时间,只不过现在不能公开,我会去做更加好玩的事情:读书、旅游、把旅游经验分享给别人,一起旅游、一路给大家直播,给大家讲解每个地方的历史文化知识,讲讲自己遇到好玩的事情,讲讲自己的人生。我觉得要生活过得好玩,把生活过得雄心壮志更加重要,让自己的人生和生命更加快乐,热爱生命比热爱挣钱更加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