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影院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影院什么时候开放营业?专家建议:还得再等等

2020-05-08 16: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还记得上一次去电影院看电影是什么时候吗? 2020 年这都已经快过半了,发现自己甚至连一次电影院都没有去过,不过这也是为安全考虑,只是苦了电影院从业人员和电影爱好者了。自从 1 月份全国各大电影院停业之后,仅在 3 月中旬部分地区有过一次短暂的复工,不过后来因为输入病例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黄金区”价格更贵!电影院开始“分区售票”:观众会买账吗?

    北京部分电影院开始实现分区售票”机制。以某电影院放映的《坚如磐石》为例,影厅划分了特价位”优惠区”默认区”黄金区”4个区域,价格分别为43元、44.9元、50.9元、55.9元,最高价与最低价的差距为12.9元。业内人之认为,单纯从模式角度来看,分区定价并无问题,关键在于电影院能否在票价不一的同时,给观众提供足够的体验感,证明采用分区定价是有其价值的。

  • 国庆假期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出炉:电影院只排第2

    国庆长假,全国娱乐场所到访量排行榜来了!快科技10月3日消息,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国庆假期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类型TOP3为:农家乐、电影院和KTV。农家乐是一种回归自然从而获得身心放松、愉悦精神的休闲旅游方式。一般来说,农家乐的业主利用当地的农产品进行加工,满足客人的需要,成本较低,因此消费就不高。而且农家乐周围一般都是美丽的自然或田园风光,空气清新,环境放松,可以舒缓现代人的精神压力,因此受到很多城市人群的喜爱。今年国庆假期,电影院超越KTV,登上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类型排行榜第2。与去年相比,亲子玩

  • 专家建议推行2.5天休息日 实现分散化休假

    中国国庆黄金周后,紧随其后的连续工作7天安排引发广泛关注。专家提出了一些解决休假拥堵问题的建议。也需要关注调休问题,找出更多策略和技巧,以使人们的休假更加合理、灵活和满意,从让假期更加美好、出行更加顺畅,让人们能够更好地享受休闲的乐趣和意义。

  • 携手最高检帮扶办,海信冰箱·雨辰助学送来“流动电影院

    9月16日,云南文山州西畴县三中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海信冰箱·雨辰助学携手最高人民检察院定点帮扶办、vidda共同发起的“百部爱国影片校园行”活动在这里举行了首映。这百度优质的爱国影片将陆续在其他助学学校播放,为山区孩子们送去一座“流动电影院”。未来,海信冰箱·雨辰助学将进一步拓展助学渠道,整合内外部资源,让更多的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更好地帮助和服务边远山区的学校,让孩子们实现“看世界”的梦想。

  • 越野不亚于专玩改装还得看哈弗猛龙

    近期一个改装汽车的活动燃爆了汽车圈儿的头条,9月22日哈弗猛龙方盒子猛改派对在北京拉开序幕,众多民间改装达人带来的哈弗猛龙个性改装车齐聚751D-PARK火车头广场,邀请众多博主、改装品牌创创人参加,并经由全国人民在官方投票链接选决出5款受欢迎的车色。现场的观众不禁被改装车超酷的外观吸引,在试驾中还亲身感受了改装带来的性能跃升,全方位体验到了越野车的乐趣。哈弗猛龙还将迎来一轮OTA升级,刷新用户的操控体验,电驱越野SUV的魅力,也将不断吸引更多人成为"改装一族"。

  • 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专家:不建议 鼓励多缴多得

    领取退休金的最低要求是社保至少缴满15年近日,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的话题登上热搜。对于这一问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研究所研究室主任冯文猛,通过媒体向公众解答了这一问题。冯文猛建议,养老保险缴费年限长短关系着未来个人领取养老金水平的高低,鼓励灵活就业人员在条件和能力允许的情况下,尽量提高缴费年限。

  • 调休需要更多策略和技巧!专家建议推行每周2.5天休息日 适当延长春节假期

    连放8天长假后,10月7日10月8日要上班,也就是说假期结束后,要连~上~7~天~哦!针对假期扎堆出行的问题,中国人民大学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琪接受采访时表示,破解休假拥堵问题的方法是从共时化休假走向分散化休假。调休的初衷是好的,但需要更多策略和技巧。

  • 用IP助力城市更新,泡泡玛特首个沉浸式IP主题乐园营业

    近期,泡泡玛特城市乐园在微信官方小程序以及其他平台开始售票。售票信息显示,泡泡玛特城市乐园落户北京市朝阳公园已于 9 月 26 日开园。这个由泡泡玛特精心打造的沉浸式IP主题乐园,占地约 4 万平方米,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内。朝阳公园是北京四环内最 大的城市公园,与年轻人扎堆的三里屯商圈仅相隔 3 公里。成立 10 余年来,泡泡玛特已经成功塑造多个知名IP�

  • 什么品牌益生菌好?改善肠道微生态还得选ta!

    “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秋季的逐步深入,让气温越来越低,空气也变得更为干燥。Life-Space益生菌粉凭借专利冻干技术、国家卫计委批准婴幼儿可用菌株等优势的加持,在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呵护肠道健康,促进营养吸收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是值得信赖的选择。

  • 后发先至 方太健康净水技术获行业专家高度认可

    伴随着方太NSP选择性过滤技术市场应用渐入佳境,健康净水市场逐渐展现出蓬勃生机。超过65%的消费者将净水器视为健康家电的重要品类之一。方太将继续秉持工匠精神,走科技创新之路,为中国健康饮水事业不懈奋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