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迪士尼乐园今早开放售票 飞猪旗舰店3分钟售罄

2020-05-08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因新冠疫情关闭了 3 个多月后,今天早上 8 点,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售票,乐园计划于 5 月 11 日正式开放。数据显示,上海迪士尼乐园飞猪旗舰店 8 点门票开售后 2 秒售出第一单。 3 分钟后,重新开园首日 11 号和首个周六 16 号的门票已售罄。上午,迪士尼门票和度假产品的搜索量比前一天增长超1000%。

据了解,重新开放后的迪士尼乐园,平日标准票为 399 元,老人和儿童票为 299 元,而周末标准票为 499 元,老人和儿童票为 374 元。目前门票发售到 6 月 6 日止。

值得注意的是, 4 月中旬,因全球疫情肆虐影响,迪士尼股价接连下跌,市值蒸发超 5800 亿元。为应对疫情影响,迪士尼还宣布暂停为 10 万员工支付薪水。除中国外,迪士尼在欧美等其他地区乐园预计要到明年 1 月才能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