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大象一般怀孕多久才能生下一个象宝宝 蚂蚁庄园5月8日正确答案

2020-05-08 08:17 · 稿源:斗玩网整理

支付宝蚂蚁庄园5月8日问题是大象一般怀孕多久才能生下一个象宝宝,今天蚂蚁庄园的正确选项是哪个呢,以下我们来一起看下今天这个问题的正确答案。

大象一般怀孕多久才能生下一个象宝宝

正确答案:20-22个月

大象简介

现存最大的陆生动物,属于长鼻目。现仅存两属三种,即非洲象属和亚洲象属,非洲象有两种:非洲草原象和非洲森林象(又称 圆耳象),亚洲象属只有亚洲象一种。广泛分布在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南亚、东南亚以至中国西南边境的热带及亚热带地区。

大象寿命很长,一般能活到 70 岁左右,它在 10 岁到 15 岁性成熟,怀孕期长达 22 个月。大象分布极广,大约在四千万年以前,除了大洋洲和南极洲以外,各洲都有它的足迹,然而现在主要有亚洲象和非洲象两大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