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618晚方案曝光:19个招商席锁定10亿元广告收入

2020-05-07 17:30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 5 月 7 日消息,日前,天猫内部流出一份618超级晚的营销全案。营销方案显示,天猫 618 超级晚招商席位共设 19 席,包括独家冠名 1 席、行业首席 2 席、超级品牌 6 席以及单项特惠 10 席,相对应的每席价格分别为 2188 万、 1388 万、 618 万、 218 万。按此推算,天猫 618 超级晚预计将产生 10 亿元以上的广告收入。

根据方案信息,亿邦动力将 2020 年天猫 618 晚会招商信息整理如下:

6 月 18 日晚会之前会有 6 月 4 日晚会开场秀以及 6 月 16 日晚会盛典两大核心点贯穿 618 营销全程。在 6 月 4 日晚的开场秀中,晚会艺人将与淘内主播一起连麦互动,在互动游戏中为用户派发福利,同时将在微博、抖音等平台同步直播。

6 月 16 日,晚会将在江苏卫视黄金时段三个小时播出,天猫、淘宝、支付宝以及小红书、抖音、B站、微博等平台同步直播。

据了解,晚会总导演王希是江苏卫视副总监、节目中心主任、江苏卫视跨年总制片人。音乐总监赵兆是江苏卫视跨年总监以及B站晚会跨年晚会音乐总监。同时晚会也邀请到了Lisa与易洋千玺等流量明星。

为了增加品牌认知以及获取新用户流量,进入 6 月份的直播将分为预热蓄水( 6 月 1 日—— 6 月 15 日)全网引爆( 6 月 15 日—— 6 月 18 日)以及返场福利( 6 月18—— 6 月20)三个阶段。

在 6 月份连续 20 天的直播中,分为专场模式与混场模式两种。专场直播连续 20 天,每天打造一个主播矩阵。主播每天直播一个品类,主打一个品牌以及采用直播中一口价的包场模式。 另外在 6 月 16 日—— 6 月 18 日三天混场直播中,由淘内TOP主播选品直播带货,被选中的货品采用CPS纯佣模式。

附天猫 618 营销全案PP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火爆!国庆档电影票房破10亿元:张艺谋《坚如磐石》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天14时,2023国庆档档期内总票房突破10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居当前档期票房前三位。张艺谋新片《坚如磐石》票房3.86亿元,田羽生导演的《前任4:英年早婚》为3.48亿元。张艺谋直言:如果这部电影早几年出来,张颂文应该就排第二了,于和伟入木三分地刻画了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

  • 淘宝天猫公布双11招商规则 商家报名9月28日开始

    淘宝天猫公布了双11平台的招商规则,其中包括针对天猫和淘宝商家的不同大促节奏和玩法规则。天猫双11的大促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24日14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预售;第二阶段为10月29日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现货;第三阶段为11月9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现货。商家报名已于9月28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商品报名的时间则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 让利万,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与国同龄,与国同庆,国产老品牌中兴皮卡与您同行,国庆专属让利来袭,综合万元让利,中兴1986商乘版皮卡,11.09万元起售;重装版9.28万元起售。⚙ 动力足 商乘版采用日产2.3T 越野车专属动力,作为高性能动力,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技术中低速扭矩大,越野脱困能力强。重装版采用国际上商用车普遍使用的五十铃4JB1专属动力,低速

  • 贾跃亭造车9年投资约219亿元!第三季度仅交付3辆FF 91 2.0

    今日,FaradayFuture官方公布了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在过去的九年里,FF已投资约30亿美元,使FF成为新兴的电动车领导者。贾跃亭曾感慨,为梦想窒息了9年,不被理解的疯魔般的坚持和决绝的付出,才有了今天的FF91的量产。

  • 还回来吗?贾跃亭海外五年收入预计为1.17亿元:国内已无财产可执行

    9月26日消息,贾跃亭什么时候回来不知道,但是他在海外日子过的还是可以的。近日,乐视网及贾跃亭被判赔偿A股投资者20.4亿元,通过追踪贾跃亭海外资产发现,其5年间收入已达上亿。2019年贾跃亭为摆脱债务纠葛,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在第四修订版破产重组披露声明中,贾跃亭曾对其2020-2024年的现金流进行了预估,其收入主要来自两个部分:一是工资,二是租金。在�

  • iPhone 15维修费用公布 屏幕摔坏预估最低188元自费最高3198元

    苹果公司9月13日凌晨推出的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上周五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在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随着iPhone15系列开始接受预订,苹果也在官网公布了这一代手机各主要部件损坏后的维修费用。即便购买了AppleCare服务计划,iPhone15部件损坏后,除了电池,其他也需要支付费用,避免损坏的最好方式还是对手机做好防护,及时贴膜、增加保护壳等,同时在使用时也小心为上,避免跌落摔坏等。

  • 999元送飞天茅台?飞猪下架“酱香大床房”:茅台回应

    9月17日晚,飞猪平台上线酱香大床房”在8点开售,低至999元一晚,随后又紧急下架。茅台人士回应:宣传不对,已要求整改。预约有效期截止12月31日,需提前3天预约,部分日期加价300-500元/套。

  • 播放量破10亿,剧情号靠“玩尬”出圈

    厚小花和肖霸的爱情剧大结局了。当两人虚幻的身影出现在天边,朝着上官文才缓缓挥手告别时,不少粉丝既震惊又无语,有人在评论区留言“我追这种剧也能be?”图源:@奥黛丽厚本抖音截图5月19日,@奥黛丽厚本的新作品《校园霸宠》第一集上线,一出让人又爱又恨的系列剧集就此拉开帷幕。抖音剧情赛道未来发展前景依然广阔,但同样也是困难重重想入局的创作者唯有不断�

  • 曝光量超18亿,线上GMV翻番,一罐奶粉如何实现破圈营销?

    “与其他品牌推广方式相比,在快手种草更为经济实惠、更灵活、更广泛。从打造爆品到扩大整体生意体量,能带来确定性增长的快手种草,或将成为品牌营销的新蓝海。

  • 淘宝联盟上线双11激励计划:超10亿补贴淘宝客,B站知乎微信广告联合补贴加码

    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公布2023天猫双11激励计划,推出超10亿补贴、和低价优质货盘为淘客提收益,淘客推广淘宝天猫官方的双11官方立减货盘可返还技术服务费,新推出的「超级U选快抢日」限时抢购玩法,有百款商品天天上新,货盘价格低至1折,官方补贴淘礼金最高10元/个,推广者、招商团长等均有丰厚奖励!同时,淘宝联盟还首次接入微信广告渠道,淘宝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超级红包后实现直跳唤起淘宝app,消费者领取红包购买商品即可获得推广佣金,如遇新客还有额外奖励。在种草营销方面可通过淘宝联盟星任务打造的视频号种草、引流淘系成交的高效营销链路,拓展种草收益增量!消息还显示,在这个天猫双11,更多平台也宣布与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提供独家资源支持淘宝客,B站、知乎在双11期间将与淘宝联盟一起,面向淘宝客进行联合补贴:提供10%-20%不等的额外流量加码。未来3年,淘宝联盟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年生意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