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侠隐阁最新资讯  > 正文

侠隐阁夜探侠隐阁隐藏任务触发条件 夜探侠隐阁隐藏任务攻略

2020-05-07 15:27 · 稿源:侠隐阁吧

侠隐阁在游戏开始不久就可以夜探侠隐阁,在一个练武场可以碰到老师霍坦,有两种选择,一种是逃跑可以获得灵巧加三,还一种就是要和老师对打了,可以提升胆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个隐藏任务的攻略。

侠隐阁夜探侠隐阁隐藏任务触发条件 夜探侠隐阁隐藏任务攻略

1、触发条件:夜探侠隐阁,南飞锽第二战,二人合计对霍坦老师造成 20 点或以上的伤害

2、由于老师招架率和反击率极高(38%),刻意刷需要反复SL

3、属性力量拉满灵巧其次,天赋卷土重来天煞孤星,支线属性都拿完。第一回合切木赌老师不暴击,让南哥站在自己后面一格避开仇恨,然后赌老师不出拉人,不然南哥够不着老师。南哥一剑14~15,主角一拳5~6,正好触发。

4、或者你脸够好,确定自己被一拳干掉的同回合南哥出援护,这个彩蛋也会触发。南哥反击援护有伤害加成。

5、如果实在打不过的话,可以选择逃跑,也可以获得灵巧加3的属性,总比没有的好。

6、触发这个必须跟南飞鍠对话比武两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