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无人驾驶地铁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无人驾驶地铁2022年通车,设计时速为120公里

2020-05-07 14:25 · 稿源:站长快讯

据深圳发布消息,5月 6 日,全国首台中心螺机式土压/TBM双模盾构“初心号”在深圳地铁 14 号线布吉站—石芽岭中间风井区间完成模式转换,这也是国内该类型盾构机首次进行并成功完成洞内模式转换。 14 号线为地铁快线,将采用自动化无人驾驶技术,计划 2022 年通车,届时,市民可乘地铁直达坪山。

地铁 14 号线是深圳“东进战略”的主要交通线,起自福田中心区岗厦北枢纽,经罗湖区、龙岗区,止于坪山沙田站。线路全长约50. 34 公里,设站 17 座,车辆停车场及车辆段各 1 座。全线采用自动化无人驾驶技术,最高设计速度为 120 公里/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时速320公里!印度预计首条铁最快2026年前后开通

    近日印度方面表示,采用日本新干线模式的印度首条高铁预计最快2026年前后开通。印度高铁项目计划联结艾哈迈达巴德和孟买,连通孟买、塔那、苏拉特、艾哈迈达巴德等大型经济中心。该项目将沿高铁走廊建设24座河桥、28座钢桥和7条山地隧道,以及建设一条7公里长的海底隧道,这也是印度首条海底隧道。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以新提质,向而攀!2024 ITES深圳工业展盛大启幕

    3月28日,制造行业翘首以盼的第25届ITES深圳工业展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适逢25周年庆典之际,展会进一步扩充发展,以更高的品质要求、更全面的内容展示,为制造业呈现一个充分演绎“产业风向标”、“市场晴雨表”的年度大秀。ITES深圳工业展将持续搭平台、聚先锋,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转型,推动工业进步。

  • “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成功举办

    4月19日,由时代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举行。英特尔、苹果、英伟达原全球副总裁,现任天九企服董事长兼CEO戈峻,围绕出发新时代、出发新大陆、出发新一代、出发新民企等四大议题,携手国内外企业家、行业专家、民企接班人及主流媒体,共议新时代民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现场出发新时代 向前奔跑深圳被誉�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超越Sora极限,120秒超长AI视频模型诞生

    UT奥斯丁等机构提出了一种名为StreamingT2V的技术,让AI视频的长度扩展至近乎无限一致性,动作幅度也非常好!Sora一出,文生视频的在长度这个指标上就卷的没边了。从Pika和Runway的4秒,到VideoPoet的理论无限长,各个团队都在通过各种不同的技术路径不断延长视频生成长度的上限。在这个针对时间一致性、文本对齐和每帧质量的测试集上,StreamingT2V的成绩确实是最好的。

  • 剑指Sora!120秒超长AI视频模型免费开玩

    近日,PicsartAIResarch等团队联合发布了StreamingT2V,可以生成长达1200帧、时长为2分钟的视频,一举超越Sora。作为开源世界的强大组件,StreamingT2V可以无缝兼容SVD和animatediff等模型。也许未来的某一天,那里也会是我们人类的生存空间。

  • 京东、联想重磅合作:三销售目标1200亿!

    京东与联想达成全新战略合作,双方明确了未来三年联想在京东全渠道销售超过1200亿元的目标。双方将互为首个AIPC先锋伙伴,共建AI终端产业生态,加速AIPC等AI设备落地。京东零售与联想天禧生态打通,为用户提供更智能、开放的AI应用生态体验。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ASKO亮相2024米兰设计周 共赏北欧细节之美

    4月16日-4月21日,第62届米兰设计周在米兰开幕,秉承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来自北欧的百年顶奢家电ASKO以“关注细节”为题闪耀亮相,打造出一座充满自然质感的北欧展厅,以其对细节的无比关注,再次成为米兰设计周的焦点。源于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将自然美学与实用功能完美融合,从北欧自然风光中凝练灵感,将人文关怀与环保可续的理念贯穿于每个细节之中,通过ASKO的精湛匠艺和优雅品质,向世界展示百年北欧品质的非凡魅力和对设计美学的不懈追求。北欧细节之美,值得我们共同见证和感受,让我们一同探索北欧设计的无限魅力,感受细节之美的独特魅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