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根士丹利:苹果App Store2020年四月净收入17亿美元,同比增长31%

2020-05-07 11:02 · 稿源:站长快讯

5月7日据thestreet报道,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凯蒂·胡伯蒂(Katy Huberty)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由于全球范围内的封锁导致客户使用更多的游戏和应用程序, 4 月苹果的App Store增长超过2. 5 年来最强劲。胡伯蒂估计 4 月份App Store的净收入同比增长31%至 17 亿美元,这是自 2017 年 9 月以来最强劲的年度增长,而苹果 3 季度季度则增长了19%。App Store的总下载量同比增长40%,是自 2015 年摩根士丹利开始追踪数据以来的最强劲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