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涯海角景区在我国哪个城市 支付宝庄园小课堂今天答案

2020-05-07 10:58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5月7日,今天的支付宝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天涯海角”景区在我国哪个城市?”很多人还不清楚是哪里,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天涯海角景区在我国哪个城市 支付宝庄园小课堂今天答案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天涯海角”景区在我国哪个城市?

正确答案:海南三亚

天涯海角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省三亚市的一处著名海滨风景旅游区,相传一对情侣只要一起走到天涯海角就可一生一世拥有对方,位于三亚市区西面 24 千米处。

日月石位于风景区入口附近的海面上,为两块尖形岩石交叉的形状,其上分别刻有“日”、“月”二字。因两块岩石相互依偎,有传说到过此处情侣会日月相辉、白头到老,很多情侣都为此慕名而来。

天涯海角石指的是日月石往西数公里的一组岩石中的两块。岩石正面(向东)是雍正十一年崖州太守程哲题的“天涯”,反面(向西)是清末文人题的“海角”。

天涯海角石东侧有南天一柱石,上面的字系宣统元年永安范云梯题。

整个天涯海角风景区内怪石嶙峋,且其上有许多文人墨客的遗迹,多是历代被流放到此的官员触景生情所作。整个风景区海滩绵延数公里,沙滩上多有冲上来的贝壳类生物。此处是海南岛的最南端,由此向南便是一望无垠的南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