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IDC: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约 6660 万台,华为排名

2020-05-06 21: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6 日消息: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手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20 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约 6660 万台,同比下降 20.3%。

IDC 报告显示,华为以 42.6% 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vivo(18.1%)、OPPO(17.8%)分列二、三位。小米以 10.6% 的份额位列第四,苹果第五,份额为 7.6%。

IDC 认为,受「新冠」疫情影响,一季度国内市场虽有较大下降幅度,不过最终整体表现优于预期。未来疫情逐渐「常态化」的背景下,手机市场将依旧处于诸多负向因素中,但危机始终与机遇并存,如何准确、及时地捕捉机遇,采取更加灵活的市场策略应对危机,将会是在极具挑战的市场环境中保持稳定竞争力的关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