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QQ最新资讯  > 正文

QQ回应偷删照片 QQ官方是怎么回应的?

2020-05-06 13:30 · 稿源:用户投稿

近日有多位阅文作家爆料称,截图保存的QQ群聊图片,会立马被QQ自动删除。目前,仅有安卓手机出现此类情况,苹果手机则因为iOS系统权限问题无法被删除。对于这一反馈,腾讯QQ也给出了回应。

腾讯QQ回应称,华为手机拦截并保护的图片是QQ app内的临时缓存图片,保存到手机系统相册的照片并未被删除。目前正在与华为EMUI方面协商优化体验,“QQ绝不会删除用户主动保存的任何照片和文件”。

QQ称,QQ应用程序在保存文件时,在某些安卓机型中会先创建临时空文件,用于测试当前系统是否正常。真正保存图片时,会把刚才临时的空文件删掉,再写入真正的图片。华为拦截的是删除这个临时空文件的行为。

由于该事件中使用华为手机会出现提醒信息,5月6日上午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通过微博也作出回应,他表示华为手机在EMUI 9. 0 系统上增加了图片视频删除保护功能,只要有第三方应用删除常用图库目录下的照片或视频,就会通知提醒用户,并且能够在图库回收站恢复刚删除的内容。如果第三方应用不想让缓存图片被用户在系统图库下看到,应该按照安卓规范在该缓存目录下添加.nomedia属性,这样缓存图片就不会被系统扫描到。

华为李小龙回应“QQ删除照片”事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