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将举办虚拟毕业典礼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也来“凑热闹”

2020-05-06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受疫情影响,全球多个学校已经被迫停课,那么对于即将毕业的学生又怎么举行毕业典礼呢?为此,YouTube日前徐巴布将举办一场在线毕业典礼来,向 2020 届毕业生致敬。

这场毕业典礼被称为,“亲爱的 2020 届毕业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6 月 6 日 3 点开始直播,长达数个小时。YouTube全球内容主管表示:“毕业是学生和家长们所期待的一项传统。鉴于目前的世界形势,YouTube正以一场虚拟毕业典礼的形式提供一些灵感。”

让人关注的是,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和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也将在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讲。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也将出席,Lady Gaga、艾丽西亚·凯斯和凯莉·罗兰等音乐人也将出席。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另外一个社交巨头Facebook也宣布,其将于 5 月 15 日在Facebook上流媒体直播毕业典礼,一些精选的片段也将显示在 Instagram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