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五五购物节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公布“五五购物节”首日参战成绩单:上海数以万计的商家成交超去年

2020-05-06 08:30 · 稿源: 天下网商公众号

“玩”出复苏,“吃”出增长,“买”出希望。“五一”期间,线上线下各种新消费创新激发了内需市场,驱动着经济回暖。上海“五五购物节”更是成为一个典型样本。今天( 5 月 5 日)零点,“五五购物节”正式启动,仅一分钟上海商品在天猫成交即破亿! 16 小时后,上海商家整体上在天猫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天下网商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造车新势力9月交付成绩单公布:埃安理想领先、小鹏零跑深蓝猛追

    每到月初,就是各家公布上月销量成绩的时候,这不多家造车新势力就公布了9月份的交付、销量等数据,一起来看看。广汽埃安以51596辆的销量成绩居首位,同比增长72%,1-9月累计销量为350986辆,同增93%;理想汽车9月交付了36060辆,再创月交付辆新高,并且单月订单突破了4万辆,羡煞其他造车新势力;长安深蓝交付17370辆,其中S7上市2个月连续交付破万台,势头良好品牌成立以来14个月销量突破10万辆;零跑汽车上个月交付15800辆,三季度累计交付44325辆,环比提升30%;小鹏汽车9月交付15310辆,其中G6交付8132辆,第三季度小鹏累计交付突破4万辆;极氪汽车9月交付12053辆,大定订单创下历史新高更难能可贵的是,交付超15万台,依旧保持了零自燃。岚图汽车9月交付5010辆,同比增长99%,今年累计销量较同期增长102%;创维汽车9月交付3635辆,其中海外出口1420辆,连续两个月销售超3600辆;阿维塔汽车9月交付3083辆,环比增长超50%,不得不说,更换华为鸿蒙智能座舱后确实更具吸引力,智驾里程突破1700万公里,占总里程比例超22%;高合汽车旗下HiPhiY上个月交付了1556辆,环比增长52.4%。

  • 国庆假期异地外卖火爆:上海用户吃出最贵一 高达1.1

    这个国庆假期,伴随着旅游火爆的有外卖。美团外卖数据显示,十一长假期间,广州、北京、上海等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外卖订单火爆,异地订单最高增长超141.9%。这个超长黄金周,无疑为餐饮行业复苏更添新动力。

  • 直播、内容场已成为淘系商家必争之地,阿里妈妈超级短视频助商家贡献成交同比增长1500%

    摘要:2023年双11经营指南发布,百万商家这个大促选择阿里妈妈,以系列经营计划、海量补贴、全新AI能力,赢取店铺、直播、直播三中心增量红利。双11火热进行时,广大商家如何备战?10月13日,《阿里妈妈双11多频快收·投资指南》发布,总结8大商家投资热点,显示商家纷纷抢定阿里妈妈核心资源。阿里妈妈释放「双11多频快收,赢三中心增量红利」核心策略、超30亿重磅补贴及系列权益计划,吸引数百万商家抢占商机。

  • 宿迁霸王蟹开捕:6.5吨迎最大丰收季 蟹最重1斤

    9月22日,江苏宿迁举办霸王蟹开捕仪式,今年气候条件适宜,宿迁霸王蟹迎来最大丰收季,产量预估在6.5万吨。从开捕仪式上可以看到,今年捕捞的公蟹最重超过1斤,较大的母蟹也达到8两以上,背青、肚白、金爪、螯强的健硕霸王蟹赚足了眼球。今年在源头直发的模式下,品质更高、价格更低的霸王蟹预计将卖出超过30万只。

  • 长三角铁路“双节”运输启动!首日预计发送旅客250

    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今天是铁路国庆、中秋黄金周运输首日,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逾250万人次,与2019年同期相比多发送60余万人次,增幅超过了3成。由于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重合,8天的小长假使得铁路客运市场明显上升,为了应对乘客集中出行的情况,长三角铁路部门将在启动高峰线的基础上,对列车的开行方案进行动态优化以及调整。温馨提示:假期旅客出行高度集中,乘车当天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区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许多城市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火车站,务必要认清票面标注的站名,不要跑错车站哦。

  • 双11商家已全面应用AI技术!阿里妈妈两大AI投放产品、AI创意能力等服务百万商家

    进入2023年双11倒计时,所有的经营者也即将迎来全年最大的“经营力”爆发场。早在9月份m峰会上,阿里妈妈就已经率先拉开双11战役帷幕,发布淘系三中心经营新格局,分享了当下淘系电商经营的重点资源和能力提升。这个双11,万相新生,一起期待商家的第一次“AI双11”。

  • 当价格战成为持久战:咖啡红海,谁能续杯?

    商业世界对于「价格战」总是又爱又恨。爱其疗效立竿见影,能迅速为企业开疆拓土,恨其自损三千,打压竞争对手的同时更有可能把行业拉入低利润的泥沼深渊。低价是手段非目的,当用户因低价促销将目光投向品牌时,咖啡品牌的当务之急或许是在有限的时间内配合其他动作建立起品牌心智。

  • 淘宝上线国货超市 半个月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

    在国货热潮的推动下,淘宝上的上百家国货品牌在短短一周内涨粉超过百万。淘宝紧急上线了“国货超市”,其中包括了日用护肤、美妆、食品、服饰等各个品类的国货品牌。此次国货热潮在淘宝的生活季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动,淘宝还将推出横跨中秋国庆亚运等热点节日的系列活动,以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

  • Riskified: 支付风控与订单转化协同,跨境商家实现海外购物季“双赢”策略

    临近第四季度,圣诞、黑五、网一等重要购物节点正迎面走来,每年高涨的购物热情背后都蕴藏着无限商机,对于跨境电商商家来说,这些节点都是销量冲刺的关键时刻。消费季也是海外支付欺诈现象的高发期。更多资讯请您关注Riskified官网网站。

  • 淘宝天猫公布双11招商规则 商家报名9月28日开始

    淘宝天猫公布了双11平台的招商规则,其中包括针对天猫和淘宝商家的不同大促节奏和玩法规则。天猫双11的大促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24日14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预售;第二阶段为10月29日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现货;第三阶段为11月9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现货。商家报名已于9月28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商品报名的时间则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