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旅游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五一”宅家“云旅游” 怎么找到好看的旅游直播?

2020-05-02 19: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正式开启,很多人选择宅家“云旅游”。虽然不用烦心出行和食宿安排,但做好规划,提前给想看的旅游直播打上标记,一定可以让你更好地“环游世界”。这里,特地为你推荐今年“五一”值得一看的旅游直播,千万记得收藏。中国有人不多的景区吗?如果你一时想不出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旅游市场持续火爆,酒店自助机成为酒店营收“利器”

    在全面放开的首个暑期,旅游业持续火爆,酒店行业也整体复苏,客房需求比去年增长94.5%,酒店自助机其中中端酒店的增长最为强劲,相比去年暑期增长119.9%。伴随着中秋和国庆的到来,客房需求可能会达到新的高峰,预计9月18日~10月6日会去年同期增长161%。还能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被业内称为“酒店数字化转型第一品牌”。

  • 劲仔深海小鱼“湘当有味”,发力国庆湖南旅游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二合一”,诞生了长达 8 天的“PLUS版黄金周”。业内预测,此次“超 级黄金周”有望创造一个新的旅游高峰。截至目前,国内旅游产品预订量已经同比去年增长了近 5 倍。其中,湖南长沙继登上暑期热门旅游城市后,再度成为游客国庆档争相打卡的超 级“网红”城市,凸显了这座城市与众不同的吸引力。 据悉,湖南长沙是“四大火炉城市”之一。尽管天

  • 博主支招旅游订不到房可挂急诊过夜 医院:抢夺医疗资源造成混乱

    又有博主在出一些看起来聪明实际上非常愚蠢,甚至令人不齿的主意了。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旅游省钱妙招”,称如果订不到房,可以去三甲医院急诊挂号吸氧住宿,价格很低且舒适,挂号费只需要十几元,吸氧的费用大概三元钱一小时。自私自利到极致才会想出这种办法,太下作了。

  • CHUBU初步这几款明星相机,谁才是你的旅游拍照搭子?

    国庆小长假马上就要来啦!在喧嚣城市中生活的你,在熙攘人群中忙碌匆匆的你,是否也想按下暂停键,投入青山的怀抱,去踩一踩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闻一闻喷着香水嗅不到的空气,见一见在写字楼里却永远遇不见的景和人。不如追风去,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恨不得立刻就逃离学习和工作岗位,奔向诗和远方。出门旅游不仅是一次愉快的放松之旅,更是一段珍贵的记忆,想要在舟车劳顿的旅途中既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又能享受到旅行的轻松快乐,这三款CHUBU初步相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 “佳能在手 山海我有”首个邮轮摄影文化旅游项目正式启动

    中秋国庆黄金周前夕,佳能有限公司)1携手招商维京游轮在首艘入籍中国的远洋邮轮“招商伊敦号”上举办“佳能在手山海我有”海上摄影之旅活动。招商伊敦号从北外滩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起航,带领旅客正式开始本次旅程。更多详情请浏览佳能亚运专题网站。

  • 中秋国庆假期全国国内旅游8.26亿人次:旅游收入7534.3亿 你贡献了多少?

    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势头强劲,全国假日市场平稳有序。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国内旅游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4.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29.5%,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1.5%。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合体”,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节后10月7日、10月8日上班,需要连上7天班。

  • 亚运热+旅游火,双节来领峰在线炒黄金,成居家人“心头爱”!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合一”,长达 8 天的假期逐步临近。当下人们的旅游热情可谓一路高涨,单从高铁抢票的难度和酒店攀升的价格等方面,便已初见端倪。叠加正值第 19 届亚运会举办期间,杭州更是首当其冲,酒店预订量同比去年增长超 8 倍,环比一个月前增长超 5 倍,有望迎来近年最为密集的游客潮,人气火爆程度堪称又一旅游城“顶流”! 借着亚运会的东风杭州经济如�

  • 博主分享旅游急诊过夜攻略 业内人士:发帖人根本不了解医院

    日前有博主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旅游省钱妙招”,也就是所谓的去医院急诊室挂号吸氧。发帖人称:称如果订不到房,可以去三甲医院急诊挂号吸氧住宿,价格很低且舒适,挂号费只需要十几元,吸氧的费用大概三元钱一小时。急诊室的夜晚充斥着各种病人,根本不可能安静舒服;氧气并不是想吸就吸的,医生会对患者做相关检查,等待检查结果就需数个小时;且大医院吸氧位置有限,会被留给真正需要的人。

  • 女子旅游与牛群合影被顶飞 景区提醒:不要穿裙子近距离和牛接触

    不要小看食草动物,它们同样很暴躁,一样有可能伤人。9月17日在新疆阿勒泰喀纳斯景区,一女子站在牛群旁拍照打卡,下秒被牛一角顶飞并摔倒在地。科学研究表明,牛其实是色弱,轻度色盲,对红、橙、黄、绿的波长都不敏感,更分不清是什么颜色,有斗牛士做过实验,将手中的红布换成白布,依旧引起了公牛的攻击,至于为何要用红色,实际上只是为了更吸引观众的注意力罢了。

  • 十一租房车旅游就上房车生活家,让你轻松避开抢票大军

    中秋国庆假期,火车票开售首日,你抢到票了吗?今年车票的难抢程度号称史上之最。所以十一假期租房车旅游,就上房车生活家,赶紧锁定席位,尽早报名才有机会先人一步,畅享国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