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巴菲特线上股东大会即将召开 曾称继任者将更优秀

2020-05-02 18: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日 消息: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020巴菲特股东大会将在美国奥马哈隆重开幕,由于疫情影响,将改为线上模式。在本次大会上,巴菲特会不会官宣继承人成为了股东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

近日,巴菲特在接受采访时,针对旗下伯克希尔公司的接班人一事,巴菲特表示,伯克希尔并不需要我,公司有在很多方面都强于我的人来接任我,大家都想要这样一家公司。

今年8月,巴菲特将年满90岁。此前巴菲特曾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佩戴比亚迪口罩的照片,巴菲特表示:“比亚迪口罩助我长命百岁”。2008 年,巴菲特以 18 亿港元认购比亚迪10%股份,成为巴菲特唯一持有并重仓的中国公司。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至今持有比亚迪8.25%股份,是该公司第 4 大股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